omniture

科龙律师集团客户 China XD Plastics 纳斯达克申请获得批准

科龙律师集团
2009-11-23 10:21 5247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2009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龙律师集团(以下简称“事务所”或“GLG”),一家提供企业和证券法法律服务的精品律师事务所今天正式宣布,其客户 China XD Plastics Company Ltd.(以下简称“CXDC”)纳斯达克申请正式获得批准可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进行交易。CXDC 预计其股票首次交易日为2009年11月27日,在这之前,其股票将会继续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交易。“CXDC” 将继续作为公司的交易标志。科龙律师集团作为 China XD Plastics 的法律顾问代表 CXDC 进行了此次的纳斯达克申请工作同时也代表了公司日常的美国证监会相关法律服务。

科龙律师集团恭贺 China XD Plastics 作为上市公司成功完成这一重要举措,并且非常荣幸能帮助 CXDC 完成其在美国主版交易的目标。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China XD Plastics前进发展过程当中的一份子。能成功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其股票时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科龙律师集团马克科龙律师说道,“我们与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合作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会为我们的客户继续提供有价值的,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关于科龙律师集团

科龙律师集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一家从事企业证券法的精品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的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科龙律师集团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反向合并,企业融资,合并收购和美国证券相关事务以及商务和证券诉讼法律服务等。在为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CLG 拥有超过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CLG 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说普通话的专业团队并且代表过了超过25家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在过去的10年里,科龙律师集团在满足和理解中小上市企业需求方面建立了丰富的经验。有创意的收费模式,大型事务所的服务质量,小型事务所的收费标准更是其特色之一。科龙律师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其集团网站:http://www.cronelaw.com 。

消息来源:科龙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