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龙律师集团为通过反向合并在美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企业赢了一战

2011-10-17 09:29 4185

北京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国的监管机构、股票交易所以及博客作者们对于通过反向合并的方式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中小型企业进行了批评。他们指责中国企业粗略的会计制程,误导性的以及欺骗性的公开批露声明。他们甚至说有些企业根本没有任何实际的经营业务。但是,最近美国法院的一个判决充分显示出:作出此类指责是一回事,而在实际上能够支持此类指责却是另一回事。

科龙律师集团,一家提供企业证券和诉讼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美国纽约南区的法院针对其客户China North East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公司”或“NEP”)(NYSE Amex: NEP)以及公司现任和前任高管及董事的三起合并证券集体诉讼做出了撤诉判决。

首席律师 Michael Coffino 带领科龙律师集团的诉讼团队(包括 Jaime Santos 律师和 Falyn Jackson 律师助理)代表 NEP 以及其多个董事和高管对这几起自从2010年中期提出的集体诉讼进行了应诉。

科龙律师集团在得到的首次机会就立刻请求法院撤销此案件。在2011年5月12日,法院对撤诉请求听取了法庭辩论。在2011年10月6日,法院接受了科龙律师集团的法律分析,做出了撤销这个三起案件合并一起的集体诉讼的判决。在2011年10月11日,法庭书记员记录了撤销集体诉讼的判决。

紧随着由科龙律师集团代表 NEP 而赢得对三起合并股东衍生诉讼撤销的法院判决,科龙律师集团再次取得在与此案所指控的相同的事实的情况之下的合并集体诉讼的撤诉胜战。

科龙律师集团 Mark Crone 律师发表意见说:“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些诉讼中代表 NEP。法院撤销证券集体诉讼的判决证明了我们客户的观点:此件针对公司的集体诉讼缺乏法律依据。这次胜利也再次肯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是合法经营上市公司。对于 NEP 以及中国企业整体来讲,我们认为美国法院对三起合并股东衍生诉讼以及三起案件合并集体诉讼的两个撤诉判决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很荣幸能够成功地办理此诉讼。”

关于科龙律师集团

科龙律师集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一家从事企业证券法的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的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科龙律师集团主要提供一下方面的法律服务:反向合并,企业融资,合并收购和美国证券相关事务以及商务和证券诉讼法律服务等。在过去的10年里,科龙律师集团在满足和理解中小上市企业和私营企业的需求方面建立了丰富的经验。CLG 有创新的收费模式,大型事务所的服务质量,小型事务所的收费标准。科龙律师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其集团网站:www.cronelaw.com

消息来源:科龙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