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助力博鳌乐城先行区实现技术、装备、药品“三同步”

丹纳赫携一众创新产品参展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 提供多领域检测和治疗解决方案
2021-04-14 08:00 9596
在4月12日举办的“博鳌乐城2020年度国际创新药械工作总结大会”中,一批药械企业、医疗机构及专家团队获得肯定与表彰。凭借在乐城引进落地的特许药械产品达到与国际同步水平,丹纳赫荣获由乐城先行区颁发的“国际创新药械引进贡献奖”。

海南博鳌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4月13日,由海南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主办的“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在博鳌隆重举行,该展会是国内唯一获准的可以展出未在中国上市的国际创新药械展,也是乐城先行区基本实现国际先进药品、装备、技术“三同步”的重要展示窗口和平台,曾于去年开展第一期,并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第二期吸引了包括丹纳赫在内的众多全球先进创新药械企业巨头参展。

与此同时,在4月12日举办的“博鳌乐城2020年度国际创新药械工作总结大会”中,一批药械企业、医疗机构及专家团队获得肯定与表彰。凭借在乐城引进落地的特许药械产品达到与国际同步水平,丹纳赫荣获由乐城先行区颁发的“国际创新药械引进贡献奖”。

丹纳赫荣获由乐城先行区颁发的“国际创新药械引进贡献奖”
丹纳赫荣获由乐城先行区颁发的“国际创新药械引进贡献奖”

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子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集结亮相

本次盛会上,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运营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集结亮相,覆盖血液分析、分子诊断、危急重症检测、病理诊断、乳房旋切、医院过滤、临床质谱、外科显微、流式分析等多个领域。在这其中,共计10款创新产品在国内首次展出,并被列入当天发布的《入驻药械展全球创新产品清单》,展现了丹纳赫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

比如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的DxH 900 血液分析仪一经上市即实现全球装机超300台,在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下,DxH900配套的早期脓毒症指标是唯一通过美国FDA认证和CE认证的在血常规报告中具有早期脓毒症提示功能的参数,可提示脓毒症可能,指导抗生素使用;以及DxA5000 Fit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创新的分析前3秒钟标本质量评估功能,可以在分析前阶段对每个标本进行多重信息筛查,从而帮助实验室大大降低出现错误的风险;

赛沛的SARS-CoV-2、Flu A、Flu B和RSV四合一联检试剂盒则可以约在36分钟内就可快速检测和鉴别SARS-CoV-2、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

颇尔水过滤器则可以在易受颗粒物和微生物的污染感染的医院用水安全管理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

SCIEX公司的Citrine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检测系统可应用于复杂背景下目标化合物的准确测定,在治疗药物及代谢物监测,包括蛋白或多肽的痕量内源性指标的检测,以及新型生物标记物的发现验证等领域不可或缺;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的AQUIOS CL全自动流式细胞仪采用Load & Go全自动直接上采血管出结果,无需样本制备,提高了生产率,也让实验人员无需接触样本,提升生物安全性;以及其另外一款创新产品 -- ClearLLab 10色检测系统采用标准化的实验室白血病淋巴瘤表型检测方案,以10色检测,简化了流程;

“麦默通锐妍”双向真空辅助乳房旋切系统专门为乳房良性病灶微创旋切而设计,其可实现多发肿块独立区分,清晰追溯每一个病灶,实现精准切割组织,减少过度治疗和病灶残留,以2倍速的切除效率,极大缩短手术时间,日前,该产品已在乐城先行区成功开展了全球首例手术,这也是丹纳赫中国首款应用乐城先行区先试政策落地的产品。

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运营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
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运营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

 

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子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
丹纳赫携旗下医疗领域子公司众多一流创新产品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

丹纳赫助力博鳌乐城先行区实现国际水平 “三同步”

早在2020年11月,丹纳赫就与展会举办地“乐城”结下了“不解之缘”。彼时,丹纳赫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就丹纳赫旗下世界前沿产品引进、共促科研机构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升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备忘录的签署,可以助力乐城先行区在建设特色技术先进临床医学中心、尖端医学技术研发转化基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此发挥丹纳赫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储备丰富的医疗科技成果应用能力,助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全面实现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表示,此次,丹纳赫携一众创新产品参展博鳌乐城二期“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并提供了多领域医疗解决方案,也是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旨在依托现有的乐城临床及特许的药械政策,将更多创新产品引入乐城先行区,助推真实世界数据研究的开展,以此赋能全球前沿药械在临床应用的快速落地,助推其在中国的上市进程,让更多患者享受到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政策的红利。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