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携多方打造"乳腺移动日间手术中心",探索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2-11-15 11:01 4712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11月7日下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丹纳赫集团及旗下全球乳腺活检及微创手术领导者麦默通联合博鳌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GE医疗共同打造的"移动日间手术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党委委员、副局长符祝,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董事长孔学东,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吴彬,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海南一龄医学管理部医务部部长丁敏、生命健康预检中心院长赵立国、国际医疗合作处处长石锐的见证下,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丹纳赫集团麦默通中国区总经理何磊、一龄集团采购部总经理王玮、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琪、GE医疗首席数字官徐嘉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五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乳腺活检手术为起点,定位微创日间手术,共同探索移动乳腺日间手术中心创新模式,依托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特殊政策、麦默通全球先进的微创手术平台、GE全球先进的影像技术、海南一龄医疗服务和1800+全国区域服务中心以及国控乐城强大的供应体系,探索乳腺疾病"筛诊疗"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推动移动乳腺日间手术中心的建设、运营、商业宣传、生态圈合作,拓展日间手术的可及性,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实现乳腺癌早诊早治。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表示:"乐城的发展一直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支持和肯定。丹纳赫与乐城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今年年初刚刚在一龄完成了‘锐嫣™'的全球首例手术。今天的项目发布,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多方依托先行区制度集成和创新优势,荟聚全球优势医疗资源的再次锐意尝试。"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表示:"移动日间手术中心项目是丹纳赫和麦默通开放式创新体系下的一次新的尝试,开创了以创新医疗设备为基础的移动医疗服务新模式,旨在打破‘院内诊疗'的边界,推动乐城先行区国际先进的医疗资源在更多地区、更广泛场景实现共享,惠及岛内外的广大女性群体。"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移动乳腺日间手术中心'项目将积极响应国家关爱女性健康的要求,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形成覆盖女性乳腺疾病筛查、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筛诊疗'一体化、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一龄不断丰富和完善全生命周期·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国际一流水准的乳腺筛诊疗服务的普惠性和可及性。"

麦默通中国区总经理何磊表示:"麦默通拥有国际先进的乳腺旋切技术、覆盖全国的乳腺科医生网络资源,近年来积极参与国家两癌筛查项目的落地,每年和区域督导医院开展两癌筛查培训班,我们希望这台移动日间手术中心可以走到基层,为更多的基层医生提供乳腺专业教育培训,赋能基层医疗机构。"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