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公司在华开展光纤发明40周年庆祝活动

2010-05-14 16:44 6442

光纤发明家在无线与光通信国际会议上作主题演讲

上海2010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分别于5月14-15日在上海、5月27-28日在北京参加第19届无线与光通信国际会议(WOCC 2010)和第10 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 2010)。这是康宁公司在华庆祝2010年第一根低损耗商用光纤发明 40 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明者之一、已退休康宁研究员 Donald Keck 博士作主题演讲,阐述光纤自 20 世纪 70 年代发明以来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第19届无线与光通信国际会议 (WOCC 2010) 于2010年5月14日-15日在上海张江召开,会议旨在加强亚太和北美无线与光通信产业之间的技术和商业交流。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的无线和光通信领域通信专家共同探讨通信网络和信息传送的先进技术和最新发展。

康宁通信(大中华区)总裁安杰 (Alan Dowdell) 主持重要环节 -- 针对200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高锟 (Charles Kao) 博士对光纤领域所作贡献的讨论。同时,Corning(R) ClearCurve(R) 光纤发明者之一、光学物理学家李明军博士作为会议邀请的贵宾出席并致辞,康宁通信(大中华区)商业技术部副总裁李懋循博士则在 15 日的技术论坛中作题为“室内分布系统的全光解决方案”的演讲。

在北京举行的第10 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OptiNet China 2010) 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光网络会议。康宁通信(大中华区)市场与战略副总裁何思道(Doug Harshbarger)先生作为贵宾出席,康宁通信(大中华区)光纤到户经理张中笑则在光纤入户论坛上介绍康宁公司在 FTTH 方面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康宁通信(大中华区)总裁安杰 (Alan Dowdell) 表示:“当大多数人还在认为光纤技术的应用为时尚早时,康宁公司极具远见地推动着该项技术的创新,终于成功地促成了1970年第一根低损耗光纤的发明。40 年来,康宁秉承创新传统,持续改善光纤技术。可以看到,当今世界的信息、通信以及经济系统都是由光纤构建的网络而联通。”

康宁公司于 2010 年年初启动了为期一年的周年庆祝活动,庆祝低损耗光纤这一改变世界的发明。1970年,康宁公司发明了世界第一根低损耗光纤,引领了通信产业的革命,四十年来,康宁公司秉承突破性的创新传统,针对海底、长途、企业和光纤入户等各类型网络不断开发光纤科技,使通信更快、更好、更有效,同时降低成本。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