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 ClearCurve(R) 单模光纤超越最新 ITU-T G.657.B.3 推荐标准

2009-12-08 14:49 7072

纽约州康宁2009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日前宣布其 ClearCurve(R) 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完全符合并超越最新 ITU-T 推荐标准 G.657.B.3 和现行 ITU-T 推荐标准 G.652.D。康宁 ClearCurve 单模光纤是世界上第一条能够与当前电信网络完全兼容的5毫米半径宏弯光纤。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10月9日, ITU-T 研究光学传输网络和光学接入网络的第15研究组批准将5毫米半径宏弯参数加入现行的 ITU-T G.657 推荐标准,该行业标准概括了光纤的宏弯性能。为反映当前的行业趋势,修订后的推荐标准规定了三个级别的宏弯性能:5毫米、7.5毫米和10毫米弯曲半径。现在,终端用户可以根据其应用需求轻易地确定不同的弯曲性能级别。

宏弯性能(明确最小弯曲半径)

10 mm 7.5 mm 5 mm

与 G.652 100%兼容 G.657.A.1 G.657.A.2

无 G.652 兼容性要求 G.657.B.2 G.657.B.3

“我们重视行业标准组织的协同工作,并认为添加5毫米标准将更好地明确接入网络的可靠性并反映我们客户的需求,” 康宁光纤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 Martin J. Curran 表示,“通过康宁的 ClearCurve 单模光纤,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保留单模光纤原有性能的基础上减少布线时间,将系统可靠性较大化,较大程度地减少故障,并实现全面的空间节省和成本节约。”

除了 ClearCurve 单模光纤,康宁有一套单模产品组合均超越新规定的 ITU-T 推荐标准 G.657.A.1、G.657.A.2、G.657.B.2 和 G.657.B.3。康宁全面的弯曲性能优化的光纤产品组合提供光纤所具有的所有带宽性能,且其处理和安装与铜芯电缆一样简单,使得电信接入网络和设备设计人员、安装人员和操作人员能够获得更多空间来布置光缆。

2007年,康宁推出了其倍受赞誉的 ClearCurve 单模电缆,解决了电信运营商在安装 FTTH 网络,尤其是多住户网络过程中所面临的技术和物理挑战。包括 ClearCurve 单模和多模光纤在内的弯曲性能优化光纤是康宁最新的光纤创新。康宁在大约40年前发明了第一条低损耗光纤,从那时起,康宁就在通过创新改变着电信业发展,例如第一条适用于持久和高速数据传输的色散位移光纤、大有效面积光纤、超低损耗光纤;针对企业网络的第一条激光优化多模光纤;以及第一条针对接入网应用的符合 G.652.D 标准的 SBS-加强光纤和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

登陆 http://www.corning.com/clearcurve 了解关于康宁 ClearCurve 光纤家庭的更多信息。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康宁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和铜缆网络产品的制造商。如需更多有关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致电客服代表+86 21 5450 4888,或浏览中文网站 http://www.corning.com 。

康宁光缆系统(康宁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和铜缆网络产品的制造商。如需更多有关康宁光缆系统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致电客服代表+86 21 5450 4888,或浏览中文网站 http://www.corningcablesystems.com.cn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