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长途光纤实现40G 和100G 网络的远程延伸能力

2010-03-25 13:37 4698

纽约州康宁2010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于3月22日-25日在圣地亚哥 OFC/NFOEC 与 Ciena 公司共同展示其长途光纤产品在40G 和100G 网络中的超强性能和延伸能力。延展的链路和超长的跨距使得网络建设能在避免昂贵光电光再生的情况下实现长距离的高容量传输,从而降低资金支出,并简化了高数据率陆地网络的建设与部署。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100G 系统的距离为 1500km,由12个跨段组成,每个跨段的距离为 125km。这一结构通过业界较低衰耗的 ITU-T G.652 兼容光纤 -- 康宁 SMF-28(R) ULL 光纤与 Ciena 的100G 适用光学引擎来配合实现,目前两者均已正式商用。康宁 SMF-28(R) ULL 光纤在1550nm 波长处的平均光纤衰耗为0.17dB/km 或更低,与传统单模光纤相比,其超低衰耗性能使系统延长多达30-35%。

“我们非常欣喜地与 Ciena 共同展示可正式商用的100G 解决方案,”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康宁光纤总经理 Martin J. Curran,“我们将继续改进长途光纤产品,以使其具备客户目前和未来所需要的强大性能。低损耗光纤使网络运营商们能够在保证高数据率的情况下对光网络进行延长,同时使他们的网络具备升级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

双方共同展示了 Ciena 最新开发的40G 超远程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康宁长途光纤实现了3100km 的无再生传输。Ciena 的40G 信号通过由1600km 的康宁 LEAF(R) fiber 和1500km 的 SMF-28 ULL 所组成的网络,以最具挑战性和代表性配置的的长距离网络进行传输。

最后,双方还展示了100G 信号在800km 由康宁 LEAF 光纤所组成网络上传输的性能,该光纤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非零色散位移光纤。LEAF 光纤在所有 ITU-T G.655光纤中具有较低衰耗和较大的有效面积,与传统 G.655光纤相比,使系统性能提升20-25%。LEAF 光纤在1550nm 波长的平均衰耗为0.190 dB/km 或更低。

了解产品详细参数,请登陆:http://www.corning.com/opticalfiber 。如需垂询,请联系康宁通信(大中华区)周晓栋, 电话 +86-21-54504888 转638 。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