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庆祝其40年光纤创新历程

2010-03-26 17:28 4710

在2010年光纤通信大会暨博览会/国家光纤工程会议 (OFC/NFOEC) 上为改变世界的光纤创新启动周年庆祝活动

纽约州康宁2010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3月23日启动了为期一年的周年庆祝活动,庆祝低损耗光纤这一改变世界的发明。康宁在1970年突破性地将光纤科技理论变为现实,引领了通信产业的革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康宁在圣地亚哥2010年光纤通信大会暨博览会/国家光纤工程会议上启动了庆祝活动。值此庆祝之时,发明了世界第一根低损耗光纤的康宁科学家:Robert Maurer 博士、Peter Schultz 博士、和 Donald Keck 博士也现身康宁展位。康宁还在研讨会上就当前全球光纤产业态势发表观点。

“1970年第一根低损耗光纤的发明推动了通信时代的到来,” 康宁光纤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tin J. Curran 表示,“今天,光纤领域的创新仍然非常活跃。四十年来,康宁秉承突破性的创新传统,针对海底、长途、企业和光纤入户等各类型网络不断开发光纤科技,使通信更快、更好、更有效,同时降低成本。”

1970年,Maurer、Schultz 和 Keck 三位博士发明了第一条损耗低于 20dB/km,该光纤的通信应用可行性得到了验证。随后,康宁在这一突破的基础上发明了大规模生产光纤的工艺,从而使低成本、高容量光纤传输系统的部署进入了人类的日常生活。

当今光纤传输数据、声音和影像的速度在1970年是不可想象的。康宁目前提供损耗低于0.17dB/km的光纤,而研究者们仍在继续创新,让光纤的传输更快、更远。

Maurer、Schultz 和 Keck 三位博士于3月23日(星期二)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到中午出现在康宁的2141号展位。

康宁光纤商业战略总监 Brad Boersen 在3月23日(星期二)中午到下午2点的“市场观察:光纤产业态势”研讨会上就2010年全球光纤市场做出展望。全球光纤市场规模目前已经超越了2001年巅峰网络泡沫近40%,Boersen 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