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速本土化进程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在苏奠基

2021-03-31 18:05 7891
2021年3月30日,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及制造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动工。这是继去年7月,丹纳赫宣布启动此项单笔金额最高的本土战略投资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苏州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30日,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及制造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动工。这是继去年7月,丹纳赫宣布启动此项单笔金额最高的本土战略投资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金额达上亿美元。项目一期将建成37,000平方米厂房,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是丹纳赫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把多家运营公司的生产与研发放在一起以平台形式呈现。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效果图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效果图

基地建设的如期开展,再次彰显了丹纳赫加速在华本土化进程的决心,是丹纳赫在中国坚定打造以本土创新为驱动的集团公司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奠基仪式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奠基仪式

得益于多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及苏州工业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基地从投资签约到破土动工仅用了短短数月时间。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表示,此次世界500强丹纳赫集团选择在苏州工业园区加大布局,充分体现了其对园区投资潜力的信任和信心。在开放、创新、融合的历史机遇下,园区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磊表示,希望基地的建设在未来迅速开花结果,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民健康卫生事业的进步,与医疗卫生机构密切合作,为疾病诊断和感染性疾病的防治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健表示,作为施工单位深感责任重大,将坚持高标准运作、高质量建设,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高品质工程。

丹纳赫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诊断平台中国区总裁彭阳表示,基地的落成将为我们带来两大改变,一是更贴近市场,更快速地响应本土客户及患者的需求,二是更具竞争力的本土创新产品和能力,为企业的成长注入不竭的动力。

该基地将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客户体验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同时服务诊断平台下贝克曼库尔特、赛沛、雷度米特以及合美康,应用全球领先的精益管理系统 -- DBS,即丹纳赫商业系统,研发并生产更契合中国临床需求的产品,全面展示丹纳赫在医学诊断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更快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和患者。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奠基仪式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奠基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工业园区高际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中新集团副总裁詹宇,中新集团副总裁田雪鸰、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主任王华梁,中庆建设副总经理倪鹏,以及贝克曼诊断亚太区生产运营副总裁张帆、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姜植铭博士,丹纳赫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雷度米特中国区总经理景卫红,贝克曼诊断苏州工厂运营总监吴洁,贝克曼诊断亚太区供应链总监成振东,赛沛苏州工厂厂长孟莉莉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关于丹纳赫:

丹纳赫是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全球各地应对复杂的挑战和改善生活品质。在健康、环境和工业应用等高要求且富有吸引力的领域,我们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品牌。丹纳赫集团在全球拥有20余家运营公司,超6万名员工组成全球多元化的团队,凝聚共同的文化和运营系统 -- 丹纳赫商业系统(Danaher Business System, DBS)和共同的目标 -- 成就生命无限潜能。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danaher.com.cn/,或关注“丹纳赫”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