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与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协议

2021-03-31 17:10 5146

上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30日,丹纳赫中国诊断平台与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协议,在结核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推进临床研究项目开展,加强创新技术的研究、转化与临床应用。

丹纳赫中国诊断平台与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协议
丹纳赫中国诊断平台与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协议

丹纳赫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诊断平台中国区总裁彭阳表示,很高兴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即达成合作意向,体现了双方在领域方向和研究能力的高度契合。今天的战略签约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期待后续更长足的合作,共同引领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磊表示希望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持续加强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的转化,秉承开拓创新的理念和科学探索的精神,共同应对临床医学挑战。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