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耕中国市场,丹纳赫生命科学发布使命宣言和精准医学解决方案

2020-12-07 08:29 9355
近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旗下生命科学平台中国区发布了使命宣言“共享全球科技 成就全民健康”,并同时发布了涵盖基础临床医学研究、诊断和个性化治疗三大领域的精准医学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旗下生命科学平台中国区发布了使命宣言“共享全球科技 成就全民健康”,并同时发布了涵盖基础临床医学研究、诊断和个性化治疗三大领域的精准医学解决方案。上海市长宁区副区长钟晓敏女士、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傅大煦书记、中科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中科院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家睿教授,以及国内各顶尖科研机构的众多学者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议。

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发布使命宣言启动仪式
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发布使命宣言启动仪式

 

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发布使命宣言启动仪式
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发布使命宣言启动仪式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助力实现全民健康

随着中国全面小康社会的不断深入推进,全民健康已成为全面小康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个重大课题,在国家级战略性文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就明确,“全民健康”既是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也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但全民健康的实现还需要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助力。在《纲要》中,也提出启动健康保障等重大科技项目和重大工程,加强精准医学等关键技术突破,而此次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发布的发展愿景和解决方案也正与此相契合。

此次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发布的有机组合的精准医学解决方案,为全面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来。以基础和临床医学研究为例,根据客户从“生物样本”到“数据挖掘与成果转化”的科学探索规律,提供“三维立体”的精准医学科研方案,覆盖从细胞、体液到活体的各种样本类型,从精细观测、精确捕获、精密提取和精准测量四大步骤出发,满足从基因型到表型的各分子水平分析需求。

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总裁李冰先生表示:“丹纳赫生命科学的产品技术和应用已经在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我们也在推出一系列串联的应用和工作流以及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平台化的运行方式和精益化管理的能力,也将更好体现丹纳赫独特的价值。我们相信这些简便、自动、高通量的解决方案和工作流,一定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减少研发成本,加快研发速度,更快地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紧跟中国市场需求,提供先进的精准医疗解决方案

为了把中国的本土化市场做得更细致和深入,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及患者,2019年6月,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中国区正式成立,旗下囊括了IDT埃德特生物科技、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美谷分子仪器、SCIEX、艾杰尔-飞诺美、徕卡显微系统、颇尔等7家各细分领域的公司。今年丹纳赫还收购了GE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成立Cytiva思拓凡,这些公司既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创新的技术和分析工具,也提供包括仪器、试剂、软件和技术服务在内的一体化科学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实业型并购整合公司之一,丹纳赫有着“赋能式”并购之王之称。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女士表示:“丹纳赫旗下拥有超二十家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着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中国市场作为丹纳赫最为重要的国际市场,特别打造的业务组合与中国的国家战略和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未来十年,丹纳赫将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加速推进本土化、创新化发展,并将把更多更高端、更快速、更精准的医学诊断和生命科学产品与技术带到中国。”

今年10月份,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启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业务模式,将原先分设在香港的物流中心迁移至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加速本土供应链供给,迎合中国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未来,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将与时俱进,持续加强自身服务中国市场的能力,通过领先的生物制药和精准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地推动中国生命科学事业发展,同时也为丹纳赫在中国长久的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