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杰瑞任命徐伟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CFO)

2021-03-31 08:11 11158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股票代码:9966.HK)宣布,任命徐伟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财务和资本市场战略制定及投资者关系事宜,向康宁杰瑞董事长兼总裁徐霆博士汇报,同时他也将参与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与合作。

苏州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股票代码:9966.HK)宣布,任命徐伟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财务和资本市场战略制定及投资者关系事宜,向康宁杰瑞董事长兼总裁徐霆博士汇报,同时他也将参与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与合作。

徐伟豪 先生
徐伟豪 先生

徐伟豪先生在全球资本市场股权投资和财务管理领域拥有10多年的经验。徐先生在多家上市公司和国际投资机构担任重要职位。他曾担任CASI Pharmaceuticals和111 Inc.1药网首席财务官;在投资领域,曾在Matthews International等多家国际投资机构担任基金经理,负责全球股权投资。徐伟豪先生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金融会计硕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完成了癌症研究深造文凭。

康宁杰瑞董事长兼总裁徐霆博士表示:“欢迎伟豪加入康宁杰瑞。作为基金经理和首席财务官,徐伟豪先生对健康产业,尤其是生物制药领域相关的资本运作、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有深入的了解。伟豪的加盟,会加强我们和投资人的沟通,协助公司发展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以及我们核心产品全球开发和商务合作的推进。我们期待一起推动公司的成长进阶,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治疗选择,为股东带来更高的价值。”

徐伟豪先生表示:“康宁杰瑞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创新产品管线,并即将迎来公司的首个商业化产品。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公司价值成长的关键阶段加入康宁杰瑞。作为公司IPO以来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我对公司的临床和研发进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全球市场、生物科技投资领域以及业务拓展战略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成长。”

关于康宁杰瑞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专注于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抗肿瘤药物。2019年12月12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9966。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在双特异性抗体及蛋白质工程方面拥有全产业链的发现、研发和制造平台。公司产品管线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差异化的15种以双抗为主的抗肿瘤候选药物,和一种Covid-19的多功能抗体,其中四个产品在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处于I-III期临床。恩沃利单抗注射液(KN035)上市申请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正式受理并纳入优先审评。

公司拥有异二聚体及混合抗体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和符合中国、美国和欧盟cGMP标准的大规模生产能力,并且通过包括欧盟QP在内多次审计的完整的质量体系。公司致力于建设国际领先的、多维度的药物开发和产业化平台,聚焦多功能生物大分子新药,惠及中国和全球的患者。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alphamabonc.com 

消息来源:康宁杰瑞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