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杰瑞任命韩净为首席商务官

2021-11-02 09:54 10645

苏州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股票代码:9966.HK)宣布,任命韩净先生为首席商务官,负责公司商业化推广事宜,向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霆博士汇报。

韩净 先生
韩净 先生

韩净先生深耕中国医药市场二十多年,曾先后服务于包括默沙东、勃林格殷格翰、阿斯利康、拜耳、罗氏在内的全球知名跨国制药企业,和君实生物等中国创新生物药企,在组建和领导商业化团队、制定和执行商业化策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加入康宁杰瑞之前,韩净先生在嘉和生物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组建营销团队及上市前各项商业化工作。

康宁杰瑞董事长兼总裁徐霆博士表示:“欢迎韩净先生加入康宁杰瑞。自公司创立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一家全产业链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目前公司即将迎来首个上市产品,我们的核心产品KN046也计划于明年提交上市申请。韩净先生在跨国和本土药企拥有丰富的商业化经验,多次带领团队将优秀的创新药物成功推向市场,惠及广大患者。我们相信他的加入将加速推进KN046和后续重磅产品的商业化进程。”

康宁杰瑞首席商务官韩净先生表示:“在日新月异的中国生物制药创新浪潮中,康宁杰瑞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明星,公司在徐霆董事长的带领下,开创了各种多功能抗体开发平台,集卓越的研发和生产技术于一身。我非常认可董事长和公司‘让肿瘤成为可控、可治的疾病’的使命,以及‘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战略,相信康宁杰瑞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众多‘First in class’、‘Best in class’的产品惠及海内外患者,我会和公司同仁携手为之奋斗!”

韩净先生1996年毕业于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开始从事普外科医生工作,直至1998年选择加入默沙东,开启此后20多年的药企职业生涯。2018年,韩净先生获得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

关于康宁杰瑞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专注于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抗肿瘤药物。2019年12月12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9966。

康宁杰瑞生物制药在双特异性抗体及蛋白质工程方面拥有全产业链的发现、研发和制造平台。公司产品管线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差异化的15种以双抗为主的抗肿瘤候选药物,和一种Covid-19的多功能抗体,其中四个产品在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处于Ⅰ-Ⅲ期临床。恩沃利单抗注射液(KN035)上市申请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正式受理并纳入优先审评。

公司拥有异二聚体及混合抗体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和符合中国、美国和欧盟cGMP标准的大规模生产能力,并且通过包括欧盟QP在内多次审计的完整的质量体系。公司致力于建设国际领先的、多维度的药物开发和产业化平台,聚焦多功能生物大分子新药,惠及中国和全球的患者。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alphamabonc.com

消息来源:康宁杰瑞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