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te和马衡达宣布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nate Technologies India Pvt Ltd
2021-03-31 05:22 4187
总部位于英国的 流程编排解决方案公司Enate宣布,其与领先的数字转型、咨询和业务再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Tech Mahindra(马衡达信息技术)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流程编排解决方案公司Enate宣布,其与领先的数字转型、咨询和业务再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 Mahindra(马衡达信息技术)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nate和Tech Mahindra将共同通过Enate专有的机器人流程编排(RPO)技术,帮助全球企业有效地扩大自动化旅程的规模。 

 

Enate的RPO在2017年由时任Enate全球首席执行官的Kit Cox创立,提供了一个Lite BPM、工作流程和劳动力管理平台,帮助提高效率并简化人类员工和RPA机器人、OCR平台、NLP/AI/ML技术等未来技术的操作。这种合作将使客户能够通过提高不同自动化技术提供商的人机劳动效率来扩大其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的规模。 

Mahindra动化和人工智能全球负责人George Mundassery表示:“们正在见证许多客户对整合不同自动化技术的工作流、促进人机治理和提供端到端自动化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此次合作与我们的NXT.NOW框架一致,结合Enate创新的RPO(招聘流程外包)平台,我们将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Enate India的Uday Jose博士表示:“凭借Tech Mahindra在运行大型多地域转型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Enate支持和简化企业规模自动化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这将助推企业目前在RPA之外寻求的下一波价值创造和节约。Enate的编排技术利用专为人类和数字效率以及集成打造的精简工作流程、BPM和混合劳动力管理功能,扩大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的规模。”

消息来源:Enate Technologies India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