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优秀石材品牌齐聚SURFACES China 2020 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2020-11-02 15:47 6075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距行业内领先产品齐聚的SURFACES China 2020开展已不足50天!目前,众多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已陆续入驻,蓄势待发。其中,石材类参展品牌阵容尤其抢眼,产品也十分丰富,相信来到展会现场您一定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他们是谁?
他们分别有哪些最新和特色产品?
这些热销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
哪些产品和品牌最符合您的企业或项目采购需求?
……
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了解这些优秀参展企业,走进石材的缤纷世界。

01广东智胜石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05

广东智胜石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云浮市,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 2.5亿元,专业生产人造岗石、石英石、无机石。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应用及服务为一体,研发超过300多款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各地重点工程并大量出口。在国内同行业中单一品牌全国销量名列前茅,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人造石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

智胜石材积极推行标准化管理,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荣获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连续多次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等众多荣誉。公司始终秉承“创新研发、务实高效、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企业精神,坚持“坚守品质、成就品牌、用心做石,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未来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人造石行业生态和科技的领航者。 

参展产品

智胜石材参展产品主要是无机水磨石。该产品可用于室内外墙体和地面的安装铺贴,绿色环保,无毒无害,不霉变。产品光泽度高,花色丰富,选择空间大,可根据需求定制,满足客户对建材规格及异型加工的需求。 

图片来源:智胜石材
图片来源:智胜石材

02佛山市晖锐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32

佛山市晖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集工贸结合、技贸结合、进出口结合三种形式为一体。主要围绕人造石英石板的生产提供整线工程设备及其技术工艺服务,是人造石英石板装备及技术工艺服务的标杆企业。公司致力于人造石英石设备的开发与研究,及其生产工艺技术的提升,客户遍布海内外。2007年开创了中国第一条人造石英石整线设备的出口,2016年成功开发全世界最大的2x3.5米超大板机,该机型至今已有20多个客户在使用,2018年推出的专利产品无机生态石打破了国外该技术的垄断。晖锐公司与著名高校、研究院合作,有强大的科研后盾,提供规划、设计、建造、安装试产……一条龙服务,很多项目都是基于“交钥匙工程” 方式进行。 

参展产品

晖锐参展产品主要为高品质纯无机石英石。该产品不含任何有机成分,用石英石砂、石英粉、水泥作为主要原材料制成,因不同颗粒粗细呈现出多样的风格。

03山东金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16

金卡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公司核心生产设备均为欧洲进口,年产量约500万平方米。产品畅销国内高端工程装修领域,并大量出口欧美发达国家。2016年推出可替代天然石材的陶瓷石板,适用于建筑幕墙装修的轻质高强陶瓷板,低碳消耗瓷砖产品等一系列创新产品。2019年,公司荣获工信部“绿色工厂”认证。2020年,获得工信部绿色产品设计认证。自2015年起公司每年聘请外籍专业人士进行生产工艺指导,已与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资深的生产研发领域专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并积极地在当下进行无人化和数字化转型的探索。

参展产品

山东金卡参展产品为高端陶瓷厚板和小岩板系列。其中,HOU陶瓷厚板具有耐用、防滑、易于施工等特点,品质卓越,大量出口欧美。

图片来源:山东金卡
图片来源:山东金卡

04云浮市德云石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D03

安达尔水磨石,泰瀚天然石是一家集矿山、荒料、工厂为一体的大型石材企业。坐落于有着石材王国之称的云浮市安塘格木桥转移基地内,交通便利,石材品种集中。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无机型水磨石荒料成型压机,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板材加工快锯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的检测手段,产品质量稳定。

参展产品

云浮市德云石材有限公司参展产品主要为安达尔水磨石,花色丰富,选择灵活,质量可靠,深受新老客户好评。

图片来源:云浮市德云石材
图片来源:云浮市德云石材

05云浮威洋石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53

威洋石材始于1982年,是专业新型材料全球制造商。拥有四大生产加工基地,年产超过3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石英石和水磨石等新型人造石板材。专业加工各类台面板、家具板、规格板、工程板等墙地台面材料。公司荣获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是行业内首批获得Greenguard Gold美国金牌绿色卫士及Greenguard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认证(UL)产品认证、NSF美国食品安全认证(ANSI 51)产品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SGS)、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大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省名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阿里巴巴金品诚企验厂证明的优秀企业及高品质产品。目前,威洋石材已经成为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的大型企业集团。

参展产品

威洋石材参展产品主要为石英石和无机水磨石。石英石和无机水磨石均含有60%以上的天然石英质类原材料,绿色、安全、环保,且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墙面、地面、厨房、卫生间等领域。

06临沂顺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1-D01

临沂顺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临沂宇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集国内外市场于一体,销售出口PVC装饰板材,包括UV板,木饰面,墙板以及各种配件。公司规模庞大,海外市场畅销中东和东南亚地区,各种资质齐全,公司年出口额达200万美金。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专业的生产和服务团队。以质量为基础,诚实为保证,服务为持续发展的基石,互利为合作方式。

参展产品

临沂顺威参展产品包括UV板、木饰面板材、pvc墙板、带孔专业墙板和电视背景墙等专业墙面材料,美观、易安装清洁、品质精良。

点此链接(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web)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现场了解和体验更多地面墙面材料趋势新品。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完成预登记,即可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福利: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