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

积极开展环保活动为地球发声
作为希尔顿 2030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的一部分,酒店通过减少使用塑料制品、节约能源、提升全员环保意识、组织环保公益活动等为赖以生存的地球减负,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 -- 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将在3月27日晚8:30-9:30关闭酒店非必要照明设备一小时践行环保承诺。

中国海南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 -- 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将在3月27日晚8:30-9:30关闭酒店非必要照明设备一小时践行环保承诺;活动当天还将通过宣传保护海洋,倡议减少使用塑料用品,深度清洁沙滩、倡议低碳出行、带领酒店成员践行光盘行动等活动,助力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公益互动为地球发声
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公益互动为地球发声

3月27日当天,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还将通过对客互动活动向住店宾客和所在社区传递节约能源、减少浪费的环保意识:拥有海口地标建筑之称的海口希尔顿酒店将联合美团单车,邀请住店宾客健康骑行;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尽收东海岸秀美景色的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将邀请店内宾客挑战垃圾分类游戏等活动传递环保知识;位于长寿之乡的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将邀请宾客加入清晨瑜伽,感受湿地养生度假之妙;毗邻文昌卫星发射基地的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和位于著名咖啡侨乡的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将带领住店宾客进行荧光手工文创和环保知识抢答直播,传递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将进行沙滩清洁志愿活动,守护美丽海岸线;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将开展线上公益海报打卡互动,邀请宾客加入朋友圈环保接力;上榜多档热门明星综艺节目的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将带领宾客组队挑战综艺热门游戏,融入环保知识开展趣味冲关,为环保活动赋予更多趣味体验,为宾客营造更加难忘的度假之旅。

希尔顿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表示:“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在日常运营管理中也做了环保方面的许多努力,坚持践行在会场、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不使用塑料瓶装的饮用水,从而每年可减少1300万废旧塑料瓶。在建筑设计上多采用自然采光设计,让宾客在感受海南旖旎自然风光之时,亦可减少能源消耗; 使用LED照明、太阳能热泵系统等环保设备设施,减少酒店日常能源消耗;根据用电峰平谷时间段科学控制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时间等一系列的行动,引领团队成员和宾客改变生活习惯,实践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践行环保理念。我们始终致力于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倡导并弘扬倡导可持续发展,吸引团队成员参与并履行希尔顿‘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

希尔顿集团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组织与文化,并有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评估平台LightStay 提供技术支持。LightStay环境影响计算与分析系统由希尔顿集团开发并实施,为酒店提供关于酒店环境、运营和社会影响分析报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