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XAfrica在东非建设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IXAfrica Data Centre
2021-03-29 13:00 2968
肯尼亚新锐数据中心运营商IXAfrica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开始对肯尼亚数字经济进行重大投资,并制定一项雄心勃勃计划,在内罗毕黄金地段建设一个世界领先的可持续园区。

肯尼亚内罗毕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肯尼亚新锐数据中心运营商IXAfrica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开始对肯尼亚数字经济进行重大投资,并制定一项雄心勃勃计划,在内罗毕黄金地段建设一个世界领先的可持续园区。

 

IXAfrica公司董事长、Equinix Inc欧洲公司前总裁Guy Willner 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位于内罗毕的一个重要互联网基础设施项目已破土动工。我们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数据中心和网络访问,让超级云落地东非,并提供园内写字楼及设施以助力新创科技企业蓬勃发展,从而为肯尼亚新一代的科技创业者提供支持。”

IXAfrica数据中心根据最新全球标准设计,为超密集计算提供现代高负载服务器和基础设施。施工期间,我们将采用最佳的节能和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多项绿色计划。

除了可持续性之外,数据主权也是一个重大的全球问题,IXAfrica新的超大规模即用型园区将使各公司能够完全遵守隐私和本地化法律,同时也为大东非地区各国(3亿多人口)提供速度最快、延迟最低的访问服务。

数据中心靠近最近建成的66kV变电站和该地区大部分光纤电缆的枢纽站,其战略位置将惠益IXAfrica客户。依靠这一位置,园区内将创建一个由云技术公司和科技公司组成的庞大而可靠的互联网生态系统,辅以大量服务式办公空间和广泛的卫星信号登陆站容量。

Willner表示:“我们相信,我们雄心勃勃的项目将助力企业和政府进一步利用科技的力量来促进实现更加绿色的未来。 

我们的团队成员拥有20年的数据中心行业经验,加上强大的投资者支持和我们众多国际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将实现主要目标——成为肯尼亚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IXAfrica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raj Shah补充道:“我们雄心勃勃的建设计划切合肯尼亚对高质量互联网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4.5英亩的首期园区将让我们得以启动项目。我们已开始与多家大型国际互联网公司磋商,这些公司一直有意投资本地市场,但因这里缺乏可靠的数据中心能力而未果。我们各方都热切期待项目开工。”

消息来源:IXAfrica Data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