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在米兰开设新零售沙龙

Harry Winston, Inc.
2021-12-22 06:48 5686

米兰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拥有传奇“钻石之王”雅称的国际奢侈品品牌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The House of Harry Winston)宣布其在意大利米兰开设新的零售沙龙。沙龙位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购物天堂蒙特拿破仑大街,室内傲然呈献海瑞温斯顿精美的珠宝和腕表系列,包括当今最优质的钻石和最罕见的宝石。

Harry Winston 米蘭沙龍店
Harry Winston 米蘭沙龍店

沙龙占地面积约355平方米,设计营造了私人庄园般的优雅与亲切感。 沙龙整体采用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标志性的灰褐色软色调,并与温斯顿的经典元素相得益彰,如定制设计的青铜色和古铜色漆光家具熠熠生辉,搭配质朴的大理石地板和定制的水晶吊灯。室内布局专门设有新娘珍藏品游廊,其设计凸显出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特殊产品之广,同时确保客户获得其为人所熟知的高度个性化的购物体验。私人售货室提供休闲与极致奢华购物体验的理想环境。

消息来源:Harry Winst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