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在北京开设新零售沙龙

HARRY WINSTON
2021-12-16 09:53 5059

北京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拥有传奇“钻石之王”雅称的国际奢侈品品牌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The House of Harry Winston)宣布开设其在中国北京的第二家零售沙龙。  这间新沙龙落址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占地461平方米,将傲然展示海瑞温斯顿无与伦比的珠宝及钟表系列,包括稀世钻石和宝石。

海瑞温斯顿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沙龙
海瑞温斯顿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沙龙

海瑞温斯顿首席执行官Nayla Hayek表示: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新沙龙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品牌在北京的第二个网点,也是我们在中国的第六个网点。 为时尚与奢华之都,北京是我们品牌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这间沙龙将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二大沙龙,我们很高兴借此扩大我们在这座美丽都市的业务规模。

沙龙所在建筑分设两层,结构布局令人印象深刻,其设计旨在体现私人庄园的优雅与亲切感,一楼和地下一层均设有出入口,将经典的温斯顿元素囊括其间。穿过华丽的镀金入口通道,宾客将步入装饰有品牌标志性黑白星爆图纹的宏伟大理石门厅。环顾整个厅内,品牌标志性的软灰褐色和灰色色调与特别定制的漆器、古董青铜家具和定制水晶枝形吊灯相得益彰。三间私人售货室提供休闲与极致奢华购物体验的理想环境。地下一层设有新娘专区,一面面手工串珠真丝墙彰昂然矗立,展示海瑞温斯顿品质非凡和品种多样的订婚与婚礼珠宝产品系列。一座宏伟的楼梯通向一楼,其间设有一条特制长廊,陈列着品牌独特的高级珠宝收藏品,傲然呈献海瑞温斯顿的精湛匠艺与创新设计传统。

关于海瑞温斯
海瑞温斯顿珠宝王国(The House of Harry Winston)于1932年在纽约市创立,继续为精致珠宝和高端手表制造设定标准。  从收购一些世界著名的宝石,其中包括琼格尔(Jonker)、希望(Hope)、温斯顿传奇之钻(Winston Legacy)和温斯顿蓝钻(Winston Blue Diamonds)一起装饰着在好莱坞亮相红毯的女士们,80多年来,海瑞温斯顿一直都是最好的象征。

海瑞温斯顿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沙龙
海瑞温斯顿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沙龙

 

 

消息来源:HARRY WINS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