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决定投资约2亿欧元进一步扩大半导体封装载板业务

2021-03-25 14:38 7545
2021年3月24日奥地利莱奥本 - 市场对重庆工厂生产的ABF载板的需求日益强劲,并持续增长。基于未来强劲需求的预测,公司管理层决定将在未来四年投资约2亿欧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重庆工厂ABF载板产能。
  • 中期目标:2023/24年销售额将突破20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25–30%
  • 扩大ABF载板产能,以满足市场对其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4日奥地利莱奥本 - 市场对重庆工厂生产的ABF载板的需求日益强劲,并持续增长。基于未来强劲需求的预测,公司管理层决定将在未来四年投资约2亿欧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重庆工厂ABF载板产能。

此次扩能将助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并确立在新客户中的重要地位。目前重庆三期项目正处于设备安装和验证阶段,将于2021/2022财年开始生产。ABF载板是目前高性能计算机应用的主导技术,广泛应用于服务器、个人电脑、5G基站的核心部件中,未来也将扩展到汽车领域。奥特斯的目标是到2025年跻身全球三大ABF载板供应商,并遵循“不仅仅是奥特斯”的全球战略实现其成为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宏伟目标。基于新增的产能,公司管理层正在调整中期目标,销售额预计在2023/24财年(之前为2024/25财年)突破20亿欧元大关,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25%至30%。

与此同时,奥特斯正审时度势寻找机会为发展潜在市场做好准备。为客户提供高科技互联解决方案是奥特斯发展的核心支柱之一,因此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先生表示:“我们必须要有远见卓识的思维,并致力于不断攻克技术和生产课题。我们一直在寻求新的方法和机会,通过挖掘并发展企业自身能力和技术,努力证明今天的技术将推动未来的数字化发展。”

奥特斯 – 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工业电子、医疗和先进封装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首尔附近)拥有生产基地。在2019/20财年集团拥有大约10,000名员工。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