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山东首家证券营业部在济南正式开业

2007-05-18 17:02 10028

深圳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在山东的首家证券营业部5月18日在济南市泉城路正式开业,山东省府张传亭副秘书长、济南市王以才副市长、山东证监局张承珠副局长、山东省人民银行李亚新副行长、济南市金融办胡培之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招商证券宫少林董事长在开业仪式中说:“济南市作为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证券市场、资本市场有着长远的发展空间,金融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招商证券杨鶤总裁介绍:“环渤海地区是招商证券网点布局的战略要地,公司历来重视在该地区的发展。在设立营业部之前,公司主要通过牛网、E号通等非现场方式为当地投资者提供各种服务,此次在济南设立证券营业部,作为调控市场布局、优化资源配置、扩展市场网络的重要举措,填补了公司在山东地区有形网点的空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环渤海地区的影响力,为齐鲁投资者提供包括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

招商证券是招商局旗下的旗舰金融企业,国内优质创新试点券商,资本实力在国内位列行业前三位。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目前,公司在全国的营业网点数为55个,覆盖全国26个重点城市。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