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青岛营业部举行开业庆典

2008-06-19 15:42 6845

青岛2008年6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青岛营业部6月19日在青岛举行开业庆典,青岛市政府副市长马世忠、青岛市金融办主任白光昭、青岛市证监局局长姜岩和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总裁杨鶤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招商证券青岛营业部是招商证券在山东省设立的第二家证券营业部,是招商证券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网点。该营业部位于青岛市核心金融商圈所在地香港中路,总面积为1200多平米,营业部主要秉承总公司“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理念,凭借业内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平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自2月18日营业部试运行以来,系统运行良好,得到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四个月来,营业部通过客户分级管理,组织专家型服务团队采用投资顾问的服务模式,对客户进行一对一投资服务。此外,该营业部还通过定期发送策略报告、投资建议短信、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开拓业务,目前客户数量已达到5000多户,托管客户资产达到11亿,发展势头良好。

营业部总经理张辉介绍说,青岛营业部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大力支持,未来营业部将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以专业的工作态度为岛城的证券市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繁荣当地金融市场,切实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新闻链接: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企业,长期恪守“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公司坚持合规、守法经营,构建稳健的业务组合,促使公司长期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树立起了“规范经营、创新发展、高速成长”的市场形象。经过十七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员工总数约1800人,目前在全国28个城市开设了71家营业网点。2007年8月, 公司经证监会评定为 A 类 A 级券商。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