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与建设银行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

2007-04-19 18:01 11238

深圳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日前宣布,招商证券与建设银行已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其他地区将在下周陆续开通。

招商证券是深圳辖区首家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第三方存管业务方案的券商。早在2006年5月,招商证券就与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内多家银行进行了第三方存管业务的探索和筹备工作。招商证券第三方存管系统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实行多存管银行制度,二是封闭式银证转帐,三是客户资金在存管银行实行存管监督,四是客户可通过另路系统查询资金状况。上述特点既加强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又使客户交易便利、更省心。目前招商证券正在全力第三方存管业务推广工作,以券商和商业银行的双重信用作为担保,使参加第三方存管的客户资金更放心、存取更省心、享受的服务也更丰富。

招商证券近期将与全国多家银行陆续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投资者可在开通此项业务的招商证券及合作银行的各网点办理。届时,招商证券的电话委托系统、网上交易全能版、营业部内部的自助委托系统均可以提供个人客户的第三方存管银证转帐服务。

招商证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http://www.newone.com.cn ) 前身是1991年7月创立的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经过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4年12月,公司获得创新试点券商资格。

招商证券拥有技术领先、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公司现有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移动证券等全方位覆盖的交易手段,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全国通买通卖”、“24小时委托”等功能,推动了市场的发展。2004年,公司完成了客户资产独立存管系统建设,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大集中交易系统,实现了券商交易、清算、财务管理、中心数据库和风险控制五大系统的集中,为客户打造了更加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

招商证券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渠道。公司先后推出了牛网、E 号通等基于现代通讯技术的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19个大中城市设有营业部,在京、沪、深等地设有直销中心,与国有四大商业银行和30多家地方商业银行开展了银证合作。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