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感新颖,科技融生 -- 德国唯宝卫浴事业部2021年新品全球发布

2021-03-23 09:00 3951
德国唯宝计划在2021年发布全新的卫浴产品和技术。

德国萨尔州梅特拉赫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全新数字化、高度卫生性以及可持续的发展愿景,对于一个居家环境尤其重要。而这样的需求,在过去的几个月,引导了很多发展趋势的加速启动,并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生活的诸多方面。基于此,德国唯宝计划在2021年发布全新的卫浴产品和技术。在正常情况下,卫浴行业的各知名企业会在三月,于法兰克福的ISH盛会上相聚。但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德国唯宝将采取全新的发布形式,向全球的B2B客户和B2C用户发布新品 -- 2021 Innovation Days | 2021创新日,同时也将参加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的数字化ISH盛会。

卫浴事业部CEO
卫浴事业部CEO

Villeroy & Boch Innovation Days 2021  | 2021 德国唯宝创新日

2021德国唯宝创新日系列活动,将于3月22日至4月1日举行,它将包括定期的线上活动和新品发布。集团卫浴事业部首席执行官Georg Lörz先生将于3月22日北京时间晚8点,直播发表主题演讲,并将就2021年的发展趋势及新品动向阐述个人见地。此外,德国唯宝已经搭建了一套完善的在线发布平台,届时欢迎全球的零售商、经销商贸易合作伙伴、工程项目规划师、建筑师、开发商以及媒体,加入创新日系列活动,通过数字化平台,可以与德国唯宝各地的品牌代表交流讨论。德国唯宝卫浴事业部首席执行官Georg Lörz先生表示:“我们充满信心,数字化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媒介,使我们能够在当前情况下,与贸易合作伙伴开展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同时,我们也期待,在全球新冠疫情转好后,尽快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线下面对面交流,可以通过各种线下活动或专业展会,也欢迎造访我们梅特拉赫总部大楼中的全新展示中心。”

智感新颖,科技融生

萨泊威3.0
萨泊威3.0

即将问世的新品均基于当前的全球趋势。如今,人们开始对居家环境更为重视,卫浴空间也成为释放压力和缓解疲劳的最后一处静隅。在德国唯宝的众多产品系列中,没有一款系列比Subway| 萨泊威更能满足解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诉求。通过全新的技术和优化的设计,德国唯宝将这一畅销系列做了全新的升级,保持当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更精致的细节考量,兼容性的强大功能,以及全新智感的科技语言,带来全新一代的Subway 3.0 | 萨泊威 3.0系列。

萨泊威3.0
萨泊威3.0

德国唯宝在最新的座厕上,搭载更高效且节水的全新一代冲水技术 -- TwistFlush,不但显著减少用水量,且具有良好的冲水效果。该冲水技术,基于强大水流漩涡的物理原理,受控的水流漩涡会在锥形缸体中产生强大的拉力,然后带走污垢并冲洗几乎所有的缸体内部,实现双冲水4.5/3升。

TwistFlush
TwistFlush

居家环境不仅需要舒适性,而且越来越数字智能化。基于和标准ZigBee®家庭自动化系统兼容,全新More to See LiteMy View Now镜子和镜柜,以及Subway 3.0系列的家具灯光操控变得更加智能。它允许用户通过应用程序或语音,自定义整个家庭照明灯光的亮度和氛围。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