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爵光旭在巴塞罗那开放新展厅,在海外打造全新亮点

2021-01-27 09:37 413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为扩大海外市场影响力增强公司在LED显示行业的全球知名度打造具有中国智造能力的国际知名的一流品牌,2021年1月视爵光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全新办公室打造多媒体新视觉数字展示厅。

巴塞罗那展厅
巴塞罗那展厅

自成立以来面对全球LED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形势视爵光旭始终致力于满足行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对产品以及服务寻求创新、不断变革。

巴塞罗那滨临地中海是西班牙最重要的贸易、工业和金融基地。这个地中海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古罗马时期便是贸易中心。2021年ISE-欧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会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相信未来,巴塞罗那将成为最重要和最有希望的世界科技中心之一。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在此地开设办公室是为了更方便与海外客户进行业务交流并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扩大视爵光旭海外业务向周边的欧洲、中东、非洲各国辐射,扎实推进视爵光旭全球的品牌建设。  

巴塞罗那办公室
巴塞罗那办公室

新办公室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总面积达500 平方米不仅可以作为欧洲业务、技术服务团队的办公场所还可以用作视爵光旭的海外仓库容纳大量最新的固装和租赁产品库存,加快国外订单发货速度满足客户大批量、交期短的需求,解客户之急。

巴塞罗那办公室
巴塞罗那办公室

而精心设计的展厅是为了更好展示产品使来访客户能身临其境的互动参观体验。视爵光旭欧洲副总裁Marco Bruines说:“我们很激动,也很开心在巴塞罗那办事处打造了全新的展示厅参观者可以随时过来实地感受我们的LED显示解决方案带来的极佳显示效果。这也能很好地提高我们INFILED的品牌认知度。”

巴塞罗那展厅
巴塞罗那展厅

世界在变化,行业也在不断发展。鉴于当今全球化发展的需要,开设巴塞罗那新办公室为视爵光旭继续“走出去”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对于企业与欧亚非的客户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至关重要。一直以来,视爵光旭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相信未来,视爵光旭会走得更快,迈得更远。

消息来源:视爵光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