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推出下一代组合IP核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1-03-18 04:14 2428
移动和汽车SoC半导体IP核的领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今天宣布,其符合最新MIPI C-PHY v2.0和MIPI D-PHY v2.5规范的MIPI C-PHY℠/D-PHY℠组合IP核即刻起提供使用。

领先的物联网、移动和汽车SoC导体IP核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今天宣布,其符合MIPI C-PHY v2.0D-PHY 2.5规范的MIPI C/D-PHY组合IP核即刻起提供使用。 

加州圣何塞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移动和汽车SoC半导体IP核的领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今天宣布,其符合最新MIPI C-PHY v2.0和MIPI D-PHY v2.5规范的MIPI C-PHY℠/D-PHY℠组合IP核即刻起提供使用。这款升级后的MIPI C-PHY℠/D-PHY℠组合IP核无缝集成到Arasan自有的MIPI CSI-2® IP和MIPI DSI® IP,作为Arasan的Total IP用于MIPI成像和显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rasan的第二代C-PHY℠/D-PHY℠组合IP核利用FINFET技术的优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实现超低功耗。

Arasan的MIPI C-PHY℠ v2.0/D-PHY℠ v2.5组合IP每通道提供带宽为6Gbps,D-PHY℠模式下的最大吞吐量为24Gbps,C-PHY℠模式下每个trio的带宽为6Gsps,最大吞吐量为41Gsps。其他重要功能升级包括:

  • 与Arasan的MIPI CSI-2或MIPI DSI-2®配合使用时,MIPI C-PHY℠/D-PHY℠组合IP核提供内置测试功能,包括PRBS发生器和内部环回,以支持大批量制造所需的高性价比测试。
  • 适用于D-PHY℠的新的节能型HS-Tx半摆幅模式、 
  • 带扩频时钟的板载可编程PLL(具有或不具有针对D-PHY℠不同运行速度的偏斜校准和平衡)、电源管理功能(如降低HS-TX摆幅模式和无端接HS-RX模式)。
  • 它支持面向不同应用的ALP模式,具有较长通道,可实现快速通道周转模式,从而在MIPI链路的反转方向提高通信带宽。ALP模式是CSI-2® Unified Serial Linking功能的关键,可减少接口连线并有助于实现更大范围。

Arasan的MIPI C-PHY℠ v2.0/D-PHY℠ v2.5组合IP现已提供授权。要了解供应情况、交货时间和购买测试芯片(在台积公司FINFET上)连同使用我们的CSI-2或DSI-2 IP核编程的HDK,请联系Arasan销售部。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