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开展合作项目

3月16日Jeff Eisenband与Ashley Kang作为首期嘉宾讲述新闻行业
2021-03-17 09:30 5605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将于本月联手推出“选择你的冒险”系列节目,着重介绍新闻业在电竞和其他领域日益重要的作用。

上海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将于本月联手推出“选择你的冒险”系列节目,着重介绍新闻业在电竞和其他领域日益重要的作用。

Gen.G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开展合作项目
Gen.G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开展合作项目

美国西北大学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9位及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9位,其麦迪尔新闻学院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新闻学院。

“选择你的冒险”系列节目于3月16日正式启动,首期主题为“选择你的冒险:闯入电竞行业”。传统体育及电子竞技主播、麦迪尔新闻学院校友Jeff Eisenband与英雄联盟记者Ashley Kang将会接受麦迪尔新闻学院学生的采访,共同探讨网络人格的价值。该系列节目将会在麦迪尔新闻学院的IGTV上播出。

Jeff Eisenband与Ashley Kang将作为首期嘉宾讲述新闻行业
Jeff Eisenband与Ashley Kang将作为首期嘉宾讲述新闻行业

“选择你的冒险”的其余主题包括4月13日播出的“数字化媒体蕴含的工作资源”、5月11日播出的“广播新闻行业:电竞解说与体育解说”,以及6月15日播出的“游戏与时尚的融合 -- 文化应运而生”。每期节目主题将会邀请一位新闻工作者接受麦迪尔新闻学院学生的采访。

Gen.G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展开合作,向大家展示新闻在电竞等新兴数字化产业中的重要作用。我们致力于通过数字化内容的系列节目吸引新的受众,重点介绍麦迪尔新闻学院校友和新闻工作者在成功道路上的冒险经历。”

“如今的媒体发展前景要求新闻从业者们越来越关注电子竞技等快速发展的行业。”麦迪尔新闻学院院长Charles Whitaker说道,“在麦迪尔新闻学院迎来100周年之际,我们很开心能提供给学生更多崭新的机会。”

此外,Gen.G还与肯塔基大学、东密歇根大学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连接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的电竞与游戏项目。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