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引领高质量招聘,北森2021招聘科技趋势峰会开幕在即

2021-03-16 13:25 5630
2021年3月25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的“+数字 见未来”2021招聘科技趋势峰会即将在线盛大召开。

北京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招聘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有大量的行政事务要完成,需要洞察人性,最终实现把人和机会匹配起来。招聘又是一项传统的工作,数十年间始终遵循着稳定的模式 -- 需求方发布信息-求职者上门-双方沟通了解-做出决定。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里,招聘领域最大的颠覆革新,也仅仅是通过互联网让招聘需求在更大范围内扩散。而在“人才就是一切”的今天,企业的招聘团队需要新技能、新指标、新工具来让工作变得更加智能高效。招聘科技,即将软件、工具、数据和智能等技术和方法用于吸引和招募到高质量人才,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1年3月25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的“+数字 见未来”2021招聘科技趋势峰会即将在线盛大召开,在为大家带来下一个十年招聘科技发展趋势的同时,与众多名企高管、HR领域菁英人士们共同探讨招聘行业的创新实践与未来变革。

届时,双方不仅将共同发布《2021中国企业招聘科技趋势报告》,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还将对该报告做详细的解读,并有来自VIPKID、旷视科技、海信集团、脉脉等企业的HR高管均将莅临直播,为大家带来丰富的干货分享和思想碰撞。

今年的《2021中国企业招聘科技趋势报告》从科技的角度预测了人才招聘的动态和未来趋势,试图在不确定性中找到一条相对确定的线索。该报告依托北森一体化招聘运营平台上2020年的完整数据,跨越11大行业、上千家企业,依托企业发布的97万+职位需求,7000万+条应聘信息,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建模,对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的招聘状况进行了详实的分析描述。并借助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发起的“2021招聘科技趋势调研”数据和《名企实践说》,解读了企业招聘场景下面临的挑战、应对策略以及成功经验,在激活数据的同时,对招聘市场上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北森发现,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招聘难度虽有所攀升,但同时疫情也驱使线上化的数字招聘更加深入,为AI提升招聘效能奠定了更好的数据基础。从职位发布、人岗匹配、人才标准与评估、面试和人才库运营场景上,AI衍生出的简历解析、人才库激活和AI视频面试等工具均可以释放出招聘的效能。同时,在信息技术与数据科学的融合下,数字化标签、企业定制化测评和招聘工具的陪伴都能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评估。此外,当前已有企业不仅具有一体化管理的意识,也开始不断尝试将招聘系统与内部人才管理工具打通。通过借助各类在线数据,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招聘业务管理,萃取智慧决策工具,指引招聘团队不断优化招聘策略,实现高质量招聘。

此外,在本次峰会上还将举行招聘科技领域权威的“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的颁奖典礼,该奖项分别设置为“R-Tech招聘科技接触榜样奖”、“R-Tech招聘科技最佳实践奖”、“R-Tech招聘科技创新突破奖”,以此来奖励那些在招聘体系搭建、流程优化、高质量评估、新技术应用层面有杰出的成果和理念,在招聘全流程的运营与管控中能找到契合的新技术,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新技术在招聘场景中的应用并形成创新招聘突破的企业。

3月25日,北森“2021招聘科技趋势峰会”,一场人力资源从业者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详情关注北森官方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