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大奖揭晓,华为阿里平安小米等齐聚

2020-11-12 14:47 4257
近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作为独家媒体支持的2020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公布获奖企业名单。

北京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作为首席媒体支持的2020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评选已于日前圆满完成评审工作,并公布获奖企业名单,包括华为、阿里、平安银行、京东、小米、中信银行、太保集团、碧桂园、融创、贝壳、蒙牛、顺丰等在内的130余家领先企业斩获大奖。

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诞生于2015年,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发起,旨在寻找和传播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功原创实践,引领并推动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的发展和变革。其以企业最高决策者的人才管理理念先进性、人才管理团队的成熟度、人才管理技术应用的深度、实际成果及人才管理实践的内外部影响力等维度作为评选标准,历经资料初审、案例复审、专家终审等多轮筛选,最终评定出年度成功实践和企业获奖名单。

“第六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获奖公示海报

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北森高级副总裁周丹表示:“今年HeRo获奖企业案例相比往年,更聚焦于数字化转型赋能、组织效能提升、流程变革创新等方面。不仅头部企业持续以人力资源科技引领向数智化转型,其他企业也开始主动拥抱数字化,重构组织、管理、领导力乃至企业文化。外部环境的变化必然会带来冲击,但也会带来新的可能性,这也是今年获奖企业让我们看到的。”

2020年11月20日-12月4日,“思变 进化 -- 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即将于上海、成都、武汉、深圳、北京五个城市落地举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学,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杨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组织创新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周禹,前华为海外地区部副总裁、海外地区部人力资源部/干部部长、华为金牌讲师Richard张,阿里云大学总经理孙丽歆,以及来自碧桂园集团、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复星医药、百胜中国、贝壳找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点数字科技、中建三局、良品铺子、精测电子集团、马上消费、华宇地产集团、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三七互娱集团、旅悦集团等多家企业的HR高管将现场分享,为参会的众多HR们带来精彩的观点和思想碰撞。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人才管理变革的号角已经吹响,数字化的擂鼓催人进发。剧变中的HeRo们勇立潮头,数字赋能,进化新生,智胜危机,思变未来。11月20日,HeRo首站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拉开帷幕,「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邀您一起启幕人力资源新潮向,见证人才管理新巅峰。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