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药妆品牌Cosmetic Skin Solutions发布全新中文名“希妍萃”

2021-03-15 18:17 7030
2021年,美国药妆品牌Cosmetic Skin Solutions(简称CSS)全面升级了品牌战略,并以全新的中文名称“希妍萃”来继续服务用户。同时,原中文名“析颜士”也将不再使用。

上海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经过在中国市场的多年辛勤耕耘,美国药妆品牌Cosmetic Skin Solutions(简称CSS)的产品品质已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2021年,CSS全面升级了品牌战略,并以全新的中文名称“希妍萃”来继续服务用户。同时,原中文名“析颜士”也将不再使用。

品牌升级后的CSS,将携手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香港景通企业有限公司(Able View Enterprise Limited),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为用户打造健康美丽的肌肤状态。

消费者成分意识觉醒,功效性护肤产品广受欢迎

近年来,“成分党”一词已经成为流行语。《美国美妆行业透明度感知评估报告》中提到,72%的消费者希望品牌向消费者主动解释产品成分的功效情况,而超过60%的消费者希望品牌说明产品成分的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和护肤达人加入到成分党群体,主打成分和功效性概念的护肤品牌日益成为用户的首选,功效性护肤品市场愈发成熟,并涌现出一批国内外的优秀品牌。而来自美国、带着浓浓的实验室风格的CSS则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并不久,但CSS一直快速发展着。2020年全网销售额已接近1亿元。其代表性产品橄榄积雪草精华、亮肤保湿精华(色修)全年销量突破40万支,产品功效深受用户和行业人士的认可,国内外社交媒体上的相关用户评论高达数十万。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经过此次品牌升级,CSS希妍萃将全新出发,坚持以成分科技诠释肌肤美学,持之以恒地为用户打造健康美肌。

CSS天猫旗舰店已全新上线,更多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https://cosmeticskinsolutions.tmall.hk/ 


 


消息来源:Cosmetic Skin Solutions希妍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