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荣获Intertek颁发的首张冷柜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

2021-03-12 15:44 4195
近日,海信容声(广东)冷柜有限公司正式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其中国首张冷柜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这标志着该产品符合英国法规并可在英联邦市场投放销售。

广州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海信容声(广东)冷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正式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其中国首张冷柜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这标志着该产品符合英国法规并可在英联邦市场投放销售。

英国合格评定UKCA标志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取代CE标志(CE标志的截止期限设定为2022年1月1日),UKCA标志适用于投放到大不列颠市场(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的大多数商品。

海信冰箱副总裁赵兴表示:海信作为中国白色家电的探路者和先行者,此次在冷柜行业率先取得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非常感谢Intertek严谨而细致的检测评估和快速优质的服务,助我们加速进入英国市场。希望今后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为制冷市场带来更加一流的产品。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表示:在获得公告机构授权的同时,Intertek在过去一年始终保持高度关注英国市场法规动态,积极部署内部资源,为客户制定关于英国市场准入的合规方案。此次海信冷柜UKCA符合性认证项目能在短时间内顺利通过并获取声明书,是双方高度重视和高效的配合沟通的结果,未来Intertek仍将与海信继续紧密合作,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UKCA标志是一个全新的英国市场准入标志,Intertek已向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部(BEIS)注册其现有的欧盟第三方指定机构,该机构同时为英国认可的第三方指定机构,能为产品进入英国及欧盟27国市场提供第三方合格测试、检验及认证服务,可确保客户产品在2021年英国脱欧后,顺利进入英国及欧盟市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