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推出“UKCA Ready Verification Service” -- UKCA预评估服务

英国市场准入认证 “UKCA”终于要来了
2020-10-23 11:02 4271
自2021年1月1日开始,UKCA将作为英国市场产品强制准入标志。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UKCA认证证书并合法使用UKCA标志,BSI推出了“UKCA Ready Verification Service”--UKCA预评估服务。

北京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英国已经脱欧,目前正处于脱欧过渡期中,该过渡期将到2020年年底为止。根据英国政府9月1日的公告可知,自2021年1月1日开始UKCA标志将正式开启使用。大多数目前在CE标志管控范围内的产品将来如果要出口到英国市场(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都必须加贴UKCA标志。UKCA将作为英国市场产品强制准入标志。而对于大多数产品而言,CE标志在202211日之后将不再作为英国市场的准入标志。而所有相关产品均须符合“BS”开头的英国国家标准。

根据英国政府9月1日的公告可知,自2021年1月1日开始UKCA标志将正式开启使用
根据英国政府9月1日的公告可知,自2021年1月1日开始UKCA标志将正式开启使用

具体标准可通过点击此官方链接进行查询:https://shop.bsigroup.com

基于以上公告,对于继续出口产品到英国市场(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企业需要尽快行动起来如果企业之前只在非英属公告机构做过CE认证,则可能需要尽快联系UKCA发证机构例如BSI申请做UKCA认证。同时BSI荷兰公告机构(公告号:2797)将继续为产品出口欧盟的企业执行CE认证评估及颁发CE证书。

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UKCA认证证书并合法使用UKCA标志,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同时也是被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认证机构,推出了“UKCA Ready Verification Service” -- UKCA预评估服务。从现在到今年年底这段时间,BSI已经可以为提出申请的企业提供此项预评估服务,并出具相应的预评估证书。随着UKCA在明年年初正式实施,我们可以为这些已经获得UKCA预评估证书的企业提供转证服务,以确保其产品出口英国市场的连续性。

BSI推出了“UKCA Ready Verification Service” -- UKCA预评估服务
BSI推出了“UKCA Ready Verification Service” -- UKCA预评估服务

因此,BSI可以为企业提供欧盟市场和英国市场产品准入认证全覆盖的解决方案,关于如何申请UKCA认证及正确使用UKCA标志,欢迎随时联系BSI,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面专业的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