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pact成为Shopify Plus认证的网红和联盟营销应用合作伙伴

现在,Shopify Plus商户可以通过Impact Partnership Cloud开展和自动化网红和联盟项目
2021-03-12 08:00 3772

加州圣塔芭芭拉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合作伙伴自动化全球领导者Impact今日宣布,Impact已成为Shopify Plus认证的网红和联盟营销应用合作伙伴。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Impact Partnership Cloud能够在合作伙伴生命全周期中管理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快速增长。在它的支持下,无需开发人员参与,Shopify Plus商户即可轻松快速地开展和自动化联盟和网红项目。

Forrester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拥有成熟的合作伙伴项目(如联盟、网红、内容发布商、服务提供商、B2B合作伙伴等项目)的企业比竞争对手增长更快。到2022年,联盟营销的行业价值将达到120亿美元,而网红营销将达到150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已成为电商公司与新客户建立关系和推动销量的重要工具。眼下,个性化定位广告即将面临巨大的变化,消费者越来越不喜欢展示型广告,合作伙伴关系已成市场营销人员寻找新的客户获取渠道的一种更有效、更高效的选择。

“随着消费者信任度下行,传统广告的效果下降了,这就是为什么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合作伙伴关系更为有效的原因,”Impact的首席合作伙伴关系官Michael Head表示,“世界贸易组织称,估计目前全球多达75%的贸易是由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的。我们很高兴能加入Shopify Plus认证应用项目,用Impact的最佳技术为商户服务,切实推动业务增长。”

Shopify和Shopify Plus商户现在可以通过Shopify应用商店启用Impact Partnership Cloud。Impact业界领先的网红和联盟项目技术帮助商户轻松发现和招募新合作伙伴、制定合同、以70多种货币结算付款、跨设备追踪合作伙伴以实现归因、衡量营销效果以及向合作伙伴传达最新的品牌信息和更新。在Shopify上,商户还可以享受防欺诈保护,优化合作伙伴关系,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推动增长。

“Shopify Plus认证应用项目旨在满足全球发展最快的品牌的高端需求,”Shopify收益部总经理Loren Padelford表示,“我们很欢迎Impact加入这个项目,将它们在联盟和网红营销方面的洞见和经验带到Plus商户社区。”

“联盟和网红营销对于帮助我们提升品牌和吸引新客户起到了重要作用,” Ivory Ella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创始人Ryan Duranso表示,“我们与Impact合作了很多年,建立了能够吸引新受众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完成我们的使命。Shopify极大地推动了我们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看到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开花结果。”

有关如何在Shopify上启用Impact Partnership Cloud,敬请访问https://apps.shopify.com/impact-1

消息来源:Imp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