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新航空公司与西班牙领先足球俱乐部签署首份体育赞助协议

Riyadh Air
2023-08-10 22:21 4540

- 沙特阿拉伯世界一流的数字化航空公司利雅得航空与领先的西班牙和欧洲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宣布建立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

- 这项多年期协议将使利雅得航空成为主要赞助商和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 2025年首飞之前,该航空公司继续公布重要里程碑

马德里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沙特阿拉伯新推出的世界级航空公司利雅得航空(Riyadh Air)和领先的西班牙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Atlético de Madrid)今天签署了一项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指定该航空公司为红白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和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利雅得航空自2023年3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签署的首个体育赞助项目。

Tony Douglas, CEO of Riyadh Air, and Miguel Ángel Gil, CEO of Atlético de Madrid, display the new team kit.
Tony Douglas, CEO of Riyadh Air, and Miguel Ángel Gil, CEO of Atlético de Madrid, display the new team kit.

作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的一部分,作为多年协议的一部分,这家总部位于沙特的航空公司将成为该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和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除了让利雅得航空出现在球队的球衣上之外,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汇集两个同样热衷于卓越和创新的实体,并且让航空公司和俱乐部能够触及世界各地数百万球迷。

这家新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沙特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最近在2023年6月的巴黎国际航天航空展览会(Paris Air Show)期间公布了其专用色彩之一,令世人震惊。 该航空公司计划于2025开始运营,到2030年将沙特首都连接到全球100多个目的地。 作为一家全方位服务和数字原生运营商,利雅得航空将开创新技术和创新,同时为客人提供正宗而温馨的沙特式款待。

马德里竞技首席执行官Miguel Ángel Gil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利雅得航空成为我们俱乐部的新主要赞助商。 此次合作标志着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更好体验的绝佳机会,我相信与利雅得航空的这一联盟将使我们的俱乐部提升到新的高度。"

利雅得航空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随着我们与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其主要和官方航空合作伙伴,这对利雅得航空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天。 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是完美的匹配,因为利雅得航空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都致力于卓越,并热衷于将世界各地的人们和文化联系在一起。 这家航空公司在我们最近推出令人惊叹的专用色彩时掀起了全球浪潮,并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在2025年首飞时将再次令世人惊叹。 我们期待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朋友密切合作,为球迷和旅行者提供创新和令人兴奋的体验。"

利雅得航空和马德里竞技将共同重新定义体育合作伙伴关系的未来,为足球界的合作和创新树立新标准。

关于Riyadh Air

利雅得航空(Riyadh Air)是一家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由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拥有。  该航空公司于2023年3月成立,将成为一家以数字化为主导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在其先进机队中采用全球最佳的可持续发展和安全实践。  利雅得航空将为其飞机配备先进的、一流的功能,以及创新、一流的客舱内饰和体验,包括下一代数字机上娱乐系统和连接解决方案。 到2030年,利雅得航空将以地道、热情的沙特待客之道提供卓越的旅客体验,将旅客连接至全球100多个目的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iyadhair.com 。 

 

消息来源:Riyadh 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