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流程一站式 长生人寿推出新个险微信理赔服务

2021-03-09 08:30 4125
近日,长生人寿正式推出新个险微信理赔服务功能,将通过全流程一站式在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上海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代,为了给客户提供“零接触、不跑路”的理赔服务,近日,长生人寿正式推出新个险微信理赔服务功能,将通过全流程一站式在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新服务支持各渠道销售的全险种、全类型的个人保险业务,包括医疗、重疾、意外、寿险等,包含在线理赔报案、理赔申请、待处理任务、理赔查询四大板块。绑定 “长生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的客户可以直接在线理赔报案,投保人、被保险人以及指定身故受益人都可以进行理赔申请。

在保险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理赔”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问题,理赔服务能力更是保险公司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长生人寿始终坚持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理赔方面“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尤其在重大灾害事故来临后,长生人寿推出各种紧急对应措施,解决出险客户的燃眉之急。去年新冠疫情发生后,长生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不限险种、不限金额全面放开微信理赔申请渠道,让客户少跑路、少操心;主动扩大部分险种的责任范围,与微医合作推出在线免费问诊,为客户及时解忧答疑。

近年来,长生人寿不断打造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拥抱互联网顺应新变化,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连接、服务客户。2020年,新一代个险理赔系统+云智能理赔系统上线,支持绝大多数市场主流渠道接入,显著提升了长生人寿理赔服务时效,也使整个理赔过程更加透明。2020年长生人寿平均理赔结案时效仅为1.18个工作日,近5年理赔获赔率达97%。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各分公司相继有客户在获赔后专程上门感谢。

未来,长生人寿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和服务形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多样、细致的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