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授予Lleida.net第五项专利

Lleida.net
2021-03-05 19:01 14155
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已授予Lleida.net在亚洲国家的第五项专利。

马德里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已授予Lleida.net在亚洲国家的第五项专利。 

该专利的有效期为20年,对应的是Lleida.net的认证方法,即电信运营商对包含经过验证的电子签名的电子邮件进行认证。

这样一来,该公司在全球64个国家/地区获得经过认证的电子签名,合同和电子通知方法的专利数量达已到202项。

“中国是在技术发展方面最重视知识产权的国家之一,它系统地认可我们的每一种方法,这也说明了我们的研发水平。”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西斯科·萨佩纳(Sisco Sapena)解释说。 

迄今为止,中国知识产权局(CNIPA)已经认可了Lleida.net的认证电子合同的方法,以及认证电子邮件、认证短信和认证电子邮件接收的方法。

Lleida.net巩固了,其作为签名和认证电子通知行业中,最坚实的知识产权机构的战略在国际上取得的成果。并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日本或南非均拥有专利。

公司的战略有三大支柱:国际化、创新和知识产权。

目前,公司202项专利已经覆盖了超过33.71亿人的潜在市场。

“这些专利将使我们明天有能力在我们工作和将要工作的不同国际市场中扩大和捍卫自己。”萨佩纳(Sapena)说道。

该公司在19个国家开展业务,近年来已成为欧洲认证电子签名和通知领域的领先企业。

该公司本周宣布在迪拜开设一家新的子公司,从商业上进击中东和非洲市场。

目前,已有70多个国家/地区的主管部门认可了该公司的专利方法,并有效地证明在合同过程中的法律通知是合法的。

该公司自2020年11月起在纽约OTCQX最佳市场上市,并在马德里的西班牙证券交易所和市场(BME Growth)和巴黎的泛欧交易所集团(Euronext Growth)增长列出。 

2020年,其股价价值增长了940%,这是欧洲股市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  

消息来源:Lleida.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