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2022-07-13 21:03 3602

打造全球领先的关键起始材料和分析服务提供商,以加速细胞和基因疗法应用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和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生物样本和生物标志物专家™Discovery Life Sciences(简称"Discovery")今天宣布收购AllCells®,后者是临床级(符合GMP标准)和仅供研究使用(RUO)的原代细胞产品的领先提供商之一。凭借30多年的整体细胞和基因疗法(CGT)经验,Allcells和Discovery将专注于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可靠性提供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从基本发现到商业化的整个CGT连续流程。 

Allcells由医学博士Jay Tong于1998年创立,是采购和定制原代细胞产品以支持各种CGT应用的全球领先提供商之一。将Allcells经过验证的行业专业知识与Discovery的生物样本和生物标志物专业能力相结合,能支持构建这家关键起始材料和分析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从而加速CGT应用。 

Discovery首席执行官Glenn Bilawsk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AllCells团队加入Discovery大家庭。这两家优秀公司的结合创造了一种可扩展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可靠的人类细胞起始材料,并提供集成式多组学分析服务,为细胞和基因疗法提供服务。"

Discovery将其现有的CGT产品和服务与AllCells结合创建名为AllCells的新业务部门,这是一家Discovery Life Sciences公司。AllCell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nny Zheng将领导这家合并实体,任命立即生效。

Discovery不断增长的CGT业务与AllCells相结合,还将创建业内最大的专用客户捐助池之一。经过FDA注册的捐赠者收集设施和符合GMP标准的洁净室与表征实验室相连。这种连接性在战略上可实现即时处理和冷藏以确保无与伦比的质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的渠道,根据客户特定计划的特性使用捐助者池。 

Zheng表示:"我们建立了一个组织,以此扩展我们客户的供应链。通过提供捐赠者计划咨询、高质量的分离收集、定制服务和符合GMP标准的起始材料,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继续提供高度人性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以确保通过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任何时间、任意规模的需求。我们的战略与Discovery‘通过科学为您服务'(Science at your Service)的方法相契合并为其提供支持,我们的统一产品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客户的战略以及活细胞和基因治疗计划。"

Discovery的CGT首席技术官Dominic Clarke表示:"CGT在提高患者健康方面的前景不容置疑,但需要在生产和再生产方面获得改进,从而扩大可治愈患者群体并增强治疗范式。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从RUO到GMP起始材料的整体连续性,并以综合、全面的大规模表征为基础,以支持行业快速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Discovery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