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LOMO计划在泰国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网

EVLOMO, Inc.
2021-03-03 20:20 4059
佛罗里达州一家在电动汽车行业开展业务的公司EVLOMO, Inc.计划通过其在泰国的子公司EVLOMO Technologies Co. Ltd.推出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

迈阿密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佛罗里达州一家在电动汽车行业开展业务的公司EVLOMO, Inc.计划通过其在泰国的子公司EVLOMO Technologies Co. Ltd.推出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

EVLOMO将建立广泛的充电站网络,通过利用物联网和AI技术的手机集成平台解决方案即可轻松访问。EVLOMO的目标是成为该国公共电动汽车 (EV) 快速充电领域的领导者。EVLOMO将开发直流快速充电站网络,其容量高达350千瓦。

EVLOMO快速充电器网络将与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主要电动汽车车型兼容,并与Tritium和EAST Group合作开发充电基础设施。

EVLOMO将与泰国最大的能源公司PTT PCL.的零售部门PTT Oil and Retail PCL. (PTTOR) 合作,将公共超快电动汽车充电站布设到PTTOR遍及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各个网点。PTTOR在其Cafe Amazon品牌下拥有2290个加油站和3440家咖啡店,并管理着2040家便利店。

EVLOMO将在未来五年内安装1000多台新的快速充电站,这一举措将帮助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并将投资5000万美元。EVLOMO将在城市和郊区增加快速充电站,探索新的电动汽车客户细分市场,并提供更多的充电接入。EVLOMO计划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在家中安装的交流壁式充电器,并与物流公司合作,在仓库和商业中心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为商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

这项投资将让泰国人能够发现驾驶电动汽车的好处,并支持建造一个由家庭、社区和高速公路充电站组成的方便可靠的全国网络。

“在加速泰国电动汽车革命所需的高速充电体验方面,EVLOMO将提高标准,”EVLOMO首席执行官Nicole Wu表示。“我们相信,提高充电站的可用性和缩短充电时间将有助于EVLOMO以及整个行业 提供客户所需的面向未来的充电体验。”

EVLOMO赞赏泰国全面推广电动汽车的政策以及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 (BOI) 最近宣布的一系列新的激励措施,其中涵盖电动汽车并促进本地生产和供应链。EVLOMO将于2021年3月推出首个协作充电站,并将于2021年5月开始大规模推出。

消息来源:EVLOM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