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LOMO联合PTT OR推出其首个在泰国的快充充电站

EVLOMO Inc
2021-04-13 03:03 8722
EVLOMO和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 PLC一起重新定义了泰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在罗勇府的Ban Chang,EVLOMO和PTT OR启动了其首个快充充电站,该充电站坐落在泰国东部经济长廊。

曼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EVLOMO正在创建一个整体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来加速推进新能源在泰国的进程。

EVLOMO_Inc_2
EVLOMO_Inc_2

EVLOMO和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 PLC(OR)一起重新定义了泰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在罗勇府的Ban Chang,EVLOMO和PTT OR启动了其首个快充充电站,该充电站坐落在泰国东部经济长廊(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 EEC)。

EVLOMO致力于绿色新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倡议,为了快速迈向可持续发展,EVLOMO将继续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充电、太阳能、能源效率和储能等领域不断引进新兴技术。EVLOMO将在泰国布局超过1,000多个新型快速充电站,以推动电动汽车革命,并力争在其充电网络上实现每50公里都布局快速直流充电站。EVLOMO还通过引入交流充电桩进入住宅充电领域。同时在泰国各地的各所大学、医院、学校、酒店以及其他地点安装交流充电桩和直流充电桩。另外,EVLOMO在未来几周内将会宣布在泰国各地推出纯EV光储充一体的充电站的计划。

EVLOMO_Inc_1
EVLOMO_Inc_1

泰国政府制定了在2035年之前,泰国将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发展的目标。如果没有足够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就不可能大规模推广电动汽车。所以EVLOMO致力于通过将世界一流的交流充电桩和直流充电桩的充电技术引入泰国来填补充电基础设施的空白。EVLOMO认为,电动汽车适合每个人,而EVLOMO致力于把最便捷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带到泰国各个角落。

EVLOMO携手Tritium一起,将在泰国运用最新的充电技术。Tritium,直流充电市场的领导者,其客户包括Chargepoint,Ionity,Blink Charging,Proterra,Shell等。而且这些超高速直流充电桩都含有CCS 和CHAdeMO充电标准的兼容。

电动出行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是解决泰国污染问题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当务之急。通过我们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我们打算建立一个整体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以加快电动汽车在泰国的使用。作为此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还开始与各个组织合作,建立其充电站网络,以供自用和为我们的消费者使用。EVLOMO首席执行官Nicole Wu说,“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们对泰国新能源事业的承诺,我们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强大的充电生态系统,以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EVLOMO与能源和零售行业的领头PTT OR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对泰国新能源事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共同创造独特的协同效应。”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EVLOMO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evlomo.com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evlomo.com

 

消息来源:EVLOM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