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首掀社区支付热潮 亚洲国际在线交友论坛梅开三度

2007-05-17 18:44 5342

北京5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7日至18日,由全球互联网交友领域的权威组织机构 Internet Business Conference LTD 主办的第三届亚洲 idate 2007国际在线交友论坛在上海举行。与前两届论坛不同的是,本次论坛不但吸引了诸多社区交友网站参加,还有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参与,共同探讨社区交友网站的规模化发展趋势、运营方式及盈利模式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网络社区交友被认为是未来十年互联网经济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在中国等亚洲地区。由在线流量分析网站 Hitwise 发布的研究表明:网络社区的访问量已占据整个互联网流量的6.5%,尽管这几年发展迅猛,但市场远未达到饱和状态;每天都会增加社区新用户,通过社区交友发展成网络社区的活跃用户。而在中国,网民的数量已达成1.37亿,网络交友市场更是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庞大的用户基数与发展速度使中国成为国际在线交友市场最具潜力的地区。

当社区交友发展至一定规模,就需要提供与运营模式相匹配的收费模式以方便用户享受社区服务,并形成更强的用户粘性。而与社区交友网站的发展相适应的是中国电子支付市场的日益壮大。本次会议上,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受邀出席论坛,同与会嘉宾分享适用于社区交友网站的支付产品和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会员支付、委托扣款等。

对于目前以会员制为主的社区交友网站,易宝支付方案免去了用户每次都要输入冗长的银行卡信息的麻烦和风险,只需输入简单的账户名和密码即可完成社区缴费。此外,易宝支付还提供会员组合支付功能,当会员账户余额不足时,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会员账户余额配合银行卡在线支付完成交易,而不必在发现会员账户余额不足时进行充值才能完成支付。此外,易宝支付正在尝试通过创新的支付方式解决用户“周期性”付款问题,从而帮助社区网站赢得更为高效、稳定的业绩增长。

易宝支付是国内多元化支付平台的首创者,也是业内的创新代表;除了率先在国内将线上支付与线下支付整合于同一平台,首创了电话支付、商家零门槛接入等产品和服务,并率先在业内提出了“按需支付”、“行业应用”的支付理念。基于这一理念,并应用多元化平台的优势,易宝支付在今年又成为行业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先锋,目前易宝支付的行业方案在网游、电子客票、鲜花礼品、远程教育等领域均有深度应用,合作商家多达4,000家。

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走向网络,电子支付的应用将更为深广。在线交友和社区网站已经成为互联网应用的重要方向,易宝支付有着与之相得益彰的支付产品和方案,并将结合实际的应用情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从支付的层面促成交易的发生,使社区交友网站的发展更加顺畅。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