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免费交友网站无信用卡资料被盗窃之忧

FriendsAsia.com
2007-04-23 21:14 4288

亚洲朋友网 (FriendsAsia.com.cn) 成为无需提供任何信用卡资料的全免费交友征婚网站

新加坡4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朋友网 FriendsAsia.com 及其姐妹网 FriendsAsia.com.cn 今天宣布成为完全免费的亚洲人交友网站。亚洲朋友有限公司的董事张礼宏先生表示:“将 FriendsAsia.com 发展成为一个完全免费的交友征婚网站是我们对会员们长期支持的较佳回报。”(请浏览网站 http://www.friendsasia.com 及 http://www.friendsasia.com.cn )

作为一个无需信用卡即可全面使用各项功能的100%免费亚洲交友网站,FriendsAsia.com 完全消除了那些希望寻找真爱的亚洲单身朋友在网上付款面临的风险。张先生表示:“许多约会交友网站要求会员提供信用卡资料。这样做对会员们而言可能会有风险。”

资料无法被盗取

许多交友网站的短期免费会籍均要求网友登记信用卡资料。当会籍到期,一旦会员忘记终止服务,费用就会从登记信用卡内扣除。张先生表示,“在我们的免费交友网站,根本不会出现可疑收费项目或帐单方面的争执,因为我们根本不向会员们收费。”

鉴于近来出现的信用卡安全问题,人们再次对网上安全表示担忧,害怕黑客盗取他们的号码。张先生称:“我们的会员无需输入其信用卡资料即可使用网站,因此他们根本不用担心卡资料被盗取或滥用。所以使用 FriendsAsia.com 是非常简单安全的。”

每个会员享有特权

张先生解释:“每个会员都能使用网站的各项交友功能。会员们能够创建自己个人档案,上传相片,浏览他人档案,联系感兴趣的会员等等,所有这些都无需付费或输入信用卡资料。” 张先生还表示,虽然免除了会员费,但 FriendsAsia.com 会像以前一样一如继往地为单身的亚洲人提供优质服务。所有个人档案创建在张贴前仍需通过评审。

张先生指出:“我们网站的会员都能免费享受所有特权。这令上网交友变得非常简单方便。”这点和其它交友网站只应许高级会员享有特别服务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免费会员信息

FriendsAsia.com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亚洲交友网站,适合18岁或以上岁数的网友。欲了解更多详情并注册成为免费会员,可浏览 http://www.FriendsAsia.com (英文版)或 http://www.FriendsAsia.com.cn (简体中文版)。

消息来源:FriendsAsi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