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携手天下网 手机支付试水 SNS

2009-04-02 19:42 5049

北京2009年4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 3G 应用的快速推进和手机终端性能的提升,互联网从 PC 渗透到手机的趋势正在加速,越来越活跃的手机 SNS,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热门应用。为提升手机 SNS 服务的便利性,日前,国内较大的手机交友网站天下网正式为用户开通了以神州行卡为介质的手机支付模式。这种由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YeePay.com) 提供的手机支付服务,将大大方便天下网用户在手机端完成账户充值,进行相应的娱乐消费。双方的合作也标志着独立第三方支付应用正延伸到手机 SNS 领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用户手机登陆天下网 (tx.com.cn) 后,若要充值账户,只需将神州行充值卡的卡号、密码在手机支付界面输入即可,免去通过银行卡支付时在手机上输入银行卡信息可能引起的不安全因素。同时以神州行充值卡为介质,支付过程和支付结果都可自我控制,费用支出更为明朗。

近一年来,电信重组、手机上网资费下调、3G 牌照发放,中国迎来了 3G 时代。根据 CNNIC 数据,截至2008年底,中国手机用户已超过6.4亿,手机网民数量超过1.176亿,移动电子商务成为传统互联网电子商务后又一备受关注的领域。

天下网则是国内较大的手机交友网站,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和1,000万以上的活跃用户,90%的网站用户来自16-25岁的学生和打工人群。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群体也是手机铃声、游戏以及音乐下载的忠实用户,因此手机社交网络的发展将会进一步带动相关项目的发展,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且便利性极强的手机支付方式也是手机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的保证之一。

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也表示,3G 时代,移动电子商务会进一步普及和深化,越来越多的应用如音乐、道具、游戏等今后会通过移动支付实现。易宝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过去5年通过不断创新获得快速发展,除了提供适用于传统电子商务的支付方案外,还希望通过试水移动电子商务获得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此次易宝支付携手天下网为用户提供以神州行卡为介质的手机支付,正是易宝支付进军移动电子商务的重要步骤。合作双方今后将在市场推广、资源和业务模式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