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bilo融资1700万重新定义活动的未来

Hubilo
2021-02-26 03:14 3865
全球虚拟和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宣布完成17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Balderton Capital,以及包括微软董事局主席John Thompson和Contentful前首席营销官Chris Schagen在内的几位行业专家和杰出人士领投。
  •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不到12个月,Hubilo的增长率达到10000% 
  • Hubilo将收购伦敦办公场所,并在英国和整个欧洲建立团队 
  • 其全球客户包括联合国、罗氏、Informa Markets、Tech in Asia、Fortune、AWS、西门子

伦敦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虚拟和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宣布完成17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Balderton Capital,以及包括微软董事局主席John Thompson和Contentful前首席营销官Chris Schagen在内的几位行业专家和杰出人士领投。此次融资在Hubilo于2020年11月进行32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短短几个月后完成,充分证明了投资界对Hubilo行业愿景的极大信任。

恰恰在一年前,Hubilo作为一家成功的现场活动公司,因新冠疫情肆虐而遭受收入崩溃。作为一个创新中心,Hubilo仅用26天即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全新平台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客户需求,并成为体验式虚拟活动领先平台之一,从而自2020年4月首位付费客户注册以来,每月收入一直保持50%的增长率。

首席营销官们普遍认为,新冠疫情已永久性颠覆了活动行业的格局。从2020年的780亿市值开始,虚拟活动行业目前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增长近十倍,达到7740亿。预计许多现场活动的价值将永久性转移到新的虚拟和混合活动交付模式。Hubilo处于这种转型的最前沿,计划通过以下举措来增强发展势头:扩大整个欧洲的销售团队、收购伦敦办公场所、在英国和美国聘请地勤团队以及进一步投资基于印度的产品和设计团队。

此次A轮融资也将用于加速Hubilo平台的开发,并将更注重让企业与其客户建立真正的联系,以使他们建立更牢固的长期关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Hubilo计划推出几种功能,为组织方提升与会者的参与度并获得新的盈利机会。 

Hubilo已在其平台上接待超过一百万与会者——并没有司空见惯的“Zoom式疲劳感”。组织方可通过内置网络功能(包括会议桌、私人会议室、会议时间表以及排行榜等游戏化功能)获得更高的会议参与度。组织方还会喜欢对HubSpot、SalesForce和Marketo等现有营销平台进行一键式整合的功能,从而帮助他们通过将活动数据与现有工作流程进行整合来展示投资回报率。这种整合功能可确保Hubilo的数据驱动见解能帮助营销和销售团队更有效地与客户建立联系。 

Hubil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ibhav Jain表示:“由于我们将体验和智能置于虚拟活动的最前面,因此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我们的战略、产品功能和平台智能正在扩大活动领域可实现的可能性,我们将继续为活动组织方、赞助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在开始下阶段的全球扩张之际,我们很高兴欢迎投资者加入我们的行列。”

Balderton Capital普通合伙人Suranga Chandratillake补充说:“财务成本、生产力以及气候对传统现场活动的冲击可能产生巨大影响。但在新冠疫情封锁之前,我们的集体惰性意味着一切都没有什么改变。新冠疫情显示出,虚拟和混合活动可以像现场活动一样引人入胜,并且举行和参加活动都便宜得多,对于组织方和赞助方来说盈利性更高,而且对参与者而言更具包容性。Hubilo处于人们聚会和思想交流方式革命性转型的核心,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来实现他们的旅程。”

2021年3月,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位营销精英、40位首席营销官和400位活动行业专业人士将齐聚Hubilo为期两天的Restart 2021(重新开始2021)虚拟大会,以对体验式数字活动的力量及其利益获得更重要的集体理解。

消息来源:Hubi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