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N Together Fest" -- 全球时尚零售商SHEIN宣布开展第二届年度流媒体活动

全球时尚零售商 SHEIN将于2021年5月2日举办第二届虚拟音乐节“SHEIN Together Fast”, 届 时公司会使用SHEIN免费应用程序进行流媒体直播。

为期一天的音乐节将迎来SHEIN “Light-a-Wish”慈善活动,在该活动中,SHEIN诺向SHEIN社区选定的三项慈善事业捐款30万美元。 

洛杉矶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零售商SHEIN将于2021年5月2日举办第二届虚拟音乐节“SHEIN Together Fast”,时公司会使用SHEIN免费应用程序进行流媒体直播。 这项在线活动旨在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爱情、音乐和时尚。SHEIN还将在“Light-a-Wish”活动中向其社区选定的三家慈善机构捐赠30万美元。这将是该品牌在2021年推出的多项大型慈善计划中的第一个。

#SHEINtogetherfest
#SHEINtogetherfest

2020年,SHEIN Together虚拟活动众星云集,包括Katy PerryLil Nas XRita OraDoja CatYara ShahidiStorm ReidMadelaine PetschVanessa MorganKimberly LoaizaSofia WylieTyler Cameron完成的各种音乐表演、名人秀和网红特别登台活动。 该活动为受联合国支持的新冠团结应对基金(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 for WHO)筹集资金。全球超过180观众收看了此次活动。

今年,这场独一无二的直播演唱会将于太平洋时间52日(星期日)下午2:00开始,由Erin Lim Rhodes主持,并由下列明星提供独家表演:

NICK JONAS 

STEVE AOKI 

MAREN MORRIS

TINASHE

LUNAY 

2020年12月下旬发起的“Light-A-Wish”活动呼吁SHEIN社区选出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三项事业。在这次活动中,超过1000万人访问了“Light-a-Wish”页面,200万人对他们的首要事业表达良好祝愿。SHEIN社区选择了种族平等、高危儿童和气候,因此SHEIN将向每个合作伙伴捐款10万美元,包括NAACP(LLF)、Together We Rise和 Ecologi。SHEIN将于今年5月宣布下一阶段的慈善计划。

“去年,SHEIN Together帮助集结180万SHEIN粉丝,以提高对新冠疫情的认识,并为缓解疫情筹集资金。SHEIN Together去年收到的强烈反响激励着我们继续作出慈善努力,回馈我们的社区。  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如此多元化的人才阵容,帮助我们举办‘Light-A-Wish’活动。” Molly Miao(首席营销官)

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Apple应用程序商店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下载应用程序,或访问www.shein.com

Jennifer Walker
Walker Drawas
Jennifer@walkerdrawas.com

Caroline Rosato
Walker Drawas
Caroline@walkerdrawas.com

Lexi Mapile
Walker Drawas
Lexi@walkerdrawas.com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