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bilo推出增强型一体化活动平台

Hubilo
2021-07-16 04:25 3574
为参与度和活动卓越而构建的虚拟 + 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宣布推出其平台的增强型版本,其功能旨在提高整体参与者参与度,促进更大的人员联系,并帮助提升活动的投入回报。

论您的团队是同地点、分布式还是远程,Hubilo都能通过多样化的实时或异步简化导航选项提供协作、积极参与和直观的体验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为参与度和活动卓越而构建的虚拟 + 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宣布推出其平台的增强型版本,其功能旨在提高整体参与者参与度,促进更大的人员联系,并帮助提升活动的投入回报。该在线协作活动平台可随时随地将人员和团队聚集在一起。

随着虚拟体验在工作、医生办公室和会议上变得常态化,传统现场活动对混合组件的需求激增,对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来说都是如此。混合活动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覆盖范围,同时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灵活性。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发布的一份报告,“2019年,活动行业规模达到了11354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 15529亿美元,CAGR从2021年到2028年将达到11.2%;亚太地区将在2021年至2028年期间实现13.3%的最高CAGR。”

通过整合参与者体验和参与度、客户支持、分析和洞察,Hubilo打造一个更具体验性、个性化、快速响应、可扩展和投资回报驱动的平台,彻底改变了活动举办方式。Hubilo通过新的功能应对远程互动带来的挑战,这些新功能使活动超越虚拟形式的局限性,重新设计受众的数字体验,使之成为面对面互动的延伸。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aibhav Jain表示: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Hubilo的核心,并且是非凡活动和网络研讨会关键的不同之处。 Hubilo的技术让每个人都能计划和执行完美无暇的活动,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参加活动。凭借Hubilo多年的活动专业知识、直观的平台和白手套支持,我们相信,我们正在提高人们对虚拟和混合活动的期望,就像Netflix转变家庭视频并使人们能够通过数字渠道个性化其内容体验那样改变这一类别。"

改进后的Hubilo拥有一系列新的功能和增强功能,包括:

大的参与功能(更注重参与者):参与者可以通正在发生的事情部分快速了解当前的活动,让他们更容易加入活动。 参与者可以参与以活动为中心的参与工具,如游戏化、现场投票和问答环节,并通过Hubilo的全新接口(包括反应和表情)更具表达力。参与者甚至可以在聊天中安排一次会议。

强的赞助互动功能:全新改造的联谊休息室和演示室包括面向赞助商和参展商的虚拟展位聊天、投票和问答,可实现参与者之间的无缝互动。经过改进的参与者导入服务将使参与者能够将信息分享给活动组织者,使他们能够定制平台内的体验;参与者可以在不同的区域看到更多的赞助商品牌以及主办方品牌。

畅和简约的导航:参与者将能够直观地浏览整个活动,从而轻松在虚拟或混合环境中与每一个人互动,并了解任何时候发生的事情。完整的活动时间表显示在一个页面上,与全局侧面板一起探索非常简单,通过根据与会者所在的活动部分来培养相关信息可以增强整体体验。参与者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筛选现场演讲或搜索特定演讲。

Hubilo的整个活动可以像您使用笔记本电脑一样,通过手机App轻松访问。这包括所有活动、进入会议或参展商展位、在联谊休息室锁定一个座位、参加投票、参加游戏、问答环节,或只是与另一位参会者互动。该App采用混合形式,将在连接线下和线上参与者方面发挥关键推动作用。

Hubilo在亚太地区和印度拥有越来越大的业务足迹,大约20%的客户是来自亚太地区。其印度客户跨越多个行业,从媒体机构和活动举办公司到咨询和同业公会。印度的部分客户包括AWS、西门子、印孚瑟斯、Whatfix和沃尔玛。

若要安排一次Hubilo平台演示,请访问https://hubilo.com/request-a-demo/

消息来源:Hubi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