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宣布AFR初步研究完成招募

Occlutech International
2021-02-25 19:06 3101
私营公司Occlutech今天宣布,其评估新型心房流量调节器(AFR)用于心衰(HF)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试点研究(PRELIEVE试验)已完成患者招募。

瑞士沙夫豪森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私营公司Occlutech今天宣布,其评估新型心房流量调节器(AFR)用于心衰(HF)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试点研究(PRELIEVE试验)已完成患者招募。

PRELIEVE是一项前瞻性、多中心、非盲、非随机的试点研究,评估AFR植入对于射血分数保留型(HFpEF)或射血分数降低型心衰(HFrEF)患者的效果。

心衰影响着全球数百万人,在死亡率和医疗支出方面带来重大影响。即使采用最好的药物治疗,许多患者仍会因左房压升高而出现持续症状,生活质量低下。   

AFR是一种微创心脏植入物,用于维持永久的心房间交通,并控制血液从负荷过度的左心房流向房压较低的右心房。

“患者招募的完成对于Occlutech是又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临床试验工作为心力衰竭患者获得这种治疗选择提供支持”,Occlutech集团首席执行官Sabine Bois表示。

Occlutech是该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其主要产品包括采用一流技术的PFO封堵器和ASD封堵器等。Occlutech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先天性和结构性心脏病相关产品,并在德国耶拿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设有生产和研发设施。Occlutech已开发了许多新颖的产品和技术,改善上述及相关领域患者的治疗。

如需关于该公司产品、Occlutech AFR的更多信息,或咨询参与我们患者注册的相关事宜,请访问Occlutech网站www.occlutech.com,或通过AFR@occlutech.com直接与我们联系。

AFR尚未在美国得到批准。  产品的供应取决于当地的监管许可。AFR在肺动脉高压患者中的应用正处于临床研究阶段,对患者的使用受到适用的国家法律限制。

消息来源:Occlu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