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田最新款氢燃料车首次亮相加州兰开斯特

City of Lancaster
2021-02-22 23:08 4818
瑞士/日本能源和工程公司Hitachi Zosen Inova的高级项目开发员Lex Heslin与兰开斯特市展开合作,成为本月美国少数幸运的驾驶者中第一个喜提2021年新款“Mirai”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人士。

加州兰开斯特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瑞士/日本能源和工程公司Hitachi Zosen Inova的高级项目开发员Lex Heslin与兰开斯特市展开合作,成为本月美国少数幸运的驾驶者中第一个喜提2021年新款“Mirai”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人士。Heslin目前正与兰开斯特市合作,推进其成为第一个氢城市并扩大氢电动汽车市场的计划。

绿色能源项目开发员Lex Heslin驾驶他的新一代氢动力丰田汽车巡游羚羊谷。
绿色能源项目开发员Lex Heslin驾驶他的新一代氢动力丰田汽车巡游羚羊谷。

十多年来,兰开斯特一直是绿色能源的先驱。R. Rex Parris市长表示,“我们目前的替代能源不足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认为氢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减少我们居民的碳排放,还可以减少每个人的碳排放,从而改善我们呼吸的空气,提供安全和可靠的能源,并在行业内创造技术岗位。"

最新款Mirai一词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未来”,采用较大型雷克萨斯LS轿车使用的后轮驱动GA-L平台制造。这增加了氢储量,使汽车的环境保护局(EPA)的估计续航里程超过300,比第一代前轮驱动Mirai增加了30%。燃料电池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向20英寸合金车轮输出更强动力。

作为加州燃料电池合作伙伴组织成员,兰开斯特市与合作伙伴协作展开活动,推进旨在扩大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通过不折不扣的零排放车辆,营造一个更加清洁、能源更加多样化的未来。

“Mirai证明了氢有用武之地,”Heslin表示。“它的续航里程比目前任何一款电动汽车(EV)都要长得多,与充电电池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充满电相比,它只需几分钟就能加满。" 加州目前有45个氢(H2)补充站。到2023年,该数字将增至100,计划于2030年最多达到1,000个充氢站。”

商业运输中的氢动力演变

“兰开斯特的Mirai展台代表巨大的飞跃,符合迅速使地球脱碳的关键使命,”R. Rex Parris市长表示。“纯电动车(BEV)是一项重要的零排放技术。遗憾的是,它们从主要依赖化石燃料的电网充电。越来越多的大型商用电动汽车被用于货物和乘客运输,而这将需要更大的锂电池,进而引发一系列新的环境问题。颠覆性的氢燃料应用适用于长途和重型运输,”Parris市长表示。“想象一下,无人驾驶的零排放卡车只需停几次来快速加氢就能穿越美国。”

相比之下,氢(H2)的能量密度比纯电动车储存的能量高得多。氢(H2)可以长时间大量存储,并具有按需利用能力。这种燃料还整合到管道和电厂等现有基础设施之中,作为化石天然气的替代品。

“现在,氢为脱碳挑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Heslin表示,他的公司在全球开发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其中包括兰开斯特市的厌氧消化(AD)废物设施。Heslin还就该市的美国第一个提供氢发电和存储的市级氢动力微电网提供建议,以提高弹性、能源管理和节约成本。“氢是世界上下一种重要燃料,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应用。在兰开斯特,将会更快。”

消息来源:City of Lanc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