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os Hotel Management在东京和大阪新开5家MIMARU公寓式酒店

让顾客尽享日本探索之旅

东京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日本国际旅游业的迅速复苏,Cosmos Hotel Management Co., Ltd.欣然宣布在东京和大阪开设五家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MIMARU提供宽敞的客房,配有储存丰富的厨房,客人可以住在一起,共同探索日本。随着这些新酒店的开业,截至2022年,MIMARU在东京、大阪和京都的热门市区已开设了25家酒店。

MIMARU网站:https://mimaruhotels.com/en/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2fl_Gt00WFoL.png

在东京,新酒店位于:

  • 浅草,日本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 日本桥,依然保有实行封建制度的江户时代的氛围;
  • 池袋,新兴的"酷日本"之都,随处可见漫画、动漫、艺术和游戏。

在大阪,为了迎接备受期待的Expo 2025,MIMARU目前在心斋桥开设了两家新酒店,从机场到这里非常方便。

  • MIMARU SUITES 东京日本桥(2022年9月29日开业)
    所有客房都很宽敞,内有两间独立卧室,以及一间配有日本流行餐具的厨房。顾客可以像当地人一样在客房内用餐。

  • MIMARU东京池袋(2022年11月1日开业)
    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电脑,可以进入相应的元宇宙室。酒店还提供电子竞技客房,最多可供五位客人一起玩游戏。

  • MIMARU SUITES东京浅草(将于2022年12月22日开业)
    所有客房均配有两间独立卧室,提供优质度假屋体验。

  • MIMARU大阪心斋桥EAST(2022年10月6日开业)
    酒店内有短帘、纸灯笼、美食摊位和清酒桶,顾客可享用清酒并感受"居酒屋"(日式酒吧)的氛围。

  • MIMARU大阪心斋桥NORTH(2022年11月24日开业)
    酒店装饰以大阪的著名地标大阪城为灵感;大堂设有"黄金茶室",并提供日本武士盔甲展示。

尽管很多前往日本的游客都是和家人或旅游团一起出行,但在大多数市区,能够为这种大型旅游团提供豪华休闲住宿的酒店数量有限。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遍布东京、大阪和京都,交通便利。MIMARU为大型旅游团提供长期住宿,每家酒店的客房都很宽敞(至少40平方米),且配备带库存的厨房、起居区/用餐区和自助洗衣房。MIMARU得名于日本短语"MInna de toMARU",意为 "住在一起"。MIMARU的公寓式酒店为游客体验日本提供了舒适的家庭式空间,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因此备受顾客喜爱。

图片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3fl_N71kf02K.png

MIMARU还提供各种主题客房,让顾客的日本之旅变得更加令人难忘。宝可梦客房内有一个巨大的毛绒卡比兽和原创宝可梦主题餐具,备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宝可梦粉丝欢迎。游客还可以在忍者客房玩"Find the Hidden Ninja!",该客房是在日本忍者协议会的监督下打造的,展示了"shuriken"(忍者之星)和卷轴,以及隐藏在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的忍者图案。其他主题客房包括配有寿司柜台的高级派对客房,以及饰有北斋作品和现代浮世绘艺术家创作的MIMARU原创作品的浮世绘(日本木版画)客房。客人可以以娱乐的方式体验日本。

图片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4fl_U8kxXh01.png

(C) Pokemon. (C)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TM, (R), and character names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MIMARU的员工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日本粉丝。其中很多员工精通多种语言,能够用日语和英语顺利交流;部分MIMARU酒店的员工还能流利地使用中文、西班牙语和韩语。这些员工是MIMARU顾客的可靠伙伴,可以和他们一起打造非同寻常的旅行体验。

图片4: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1fl_Af9D39z6.png

在全球最大的旅游指南平台Tripadvisor (R)公布的《2020年入境报告》中,三家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入选"2020年由国际旅行者选出的日本最佳酒店"20强榜单。

  • 第6名:MIMARU東京八丁堀
  • 第10名:MIMARU东京上野稻荷町
  • 第12名:MIMARU東京赤坂

Tripadvisor 的2020年日本最佳酒店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5fl_BJko8n3z.png

消息来源:Cosmos Hotel Manage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