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优质医疗级TPU进军医材

ALP与ALC产品系列已开放申请试用料 ARP产品系列今年第四季接受订单量产
2021-02-11 03:19 4869
泓格生医正式宣布所生产医疗级热塑性聚胺脂(Medical TPU)新品上市。泓格生医主要有三类产品,分别为聚醚脂肪族TPU、聚碳酸酯脂肪族TPU及聚醚芳香族TPU。

台北2021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泓格生医正式宣布所生产医疗级热塑性聚胺脂(Medical TPU)新品上市。泓格生医主要有三类产品,分别为聚醚脂肪族TPUAlithane ALP系列、聚碳酸酯脂肪族TPUDurathane ALC系列及聚醚芳香族TPUArothane ARP系列。每一类产品皆提供透明规格、不透射线B20规格 含硫酸钡20%、不透射线B40规格含硫酸钡40%

 

ICP DAS Biomedical Polymers Announces To Offer Taiwan High-Quality Medical TPU
ICP DAS Biomedical Polymers Announces To Offer Taiwan High-Quality Medical TPU

Alithane ALP系列具有完整的硬度规格、良好的耐溶剂性和生物稳定性,同时此系列具有紫外线(UV)稳定性。而Durathane ALC系列则具有更高端的特点,如不黄变、优异的抗氧化稳定性、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生物相容性等,提供不同硬度、颜色、不透射线特性选择,尤其适用在长期体内植入。Arothane ARP系列规格介于70A至85D之间,相较于脂肪族有较佳的机械性能。

目前Alithane ALP系列与Durathane ALC系列已开始接受订单量产。自2020年7月起,已接获欧洲、美国、乌克兰、印度等地区客户之申请试用料,而台湾客户多达二十余家已开始使用Alithane ALP系列等系列产品做新品开发,同时也有医材制造商申请Durathane ALC系列的试料。此外,Arothane ARP系列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开始接受订单量产。在试用料的成果回馈上皆获得很高的评价。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