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参加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推广理想的医疗器械材料--医用级TPU

2023-05-05 11:35 4386

新竹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材料安全和材料质量对医疗设备制造商来说最为重要。因此,台湾医用级TPU(热塑性聚氨酯)供应商泓格生医(生物医学聚合物)将于5月14日至17日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进一步推广其高度稳定的TPU。 

泓格生医参加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推广理想的医疗器械材料—医用级TPU
泓格生医参加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推广理想的医疗器械材料—医用级TPU

泓格生医将为参观者提供理想的医疗制造材料,包括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Arothane™(ARP系列)这三个系列。所有TPU粒料都已通过USP VI级和/或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测试。此外,我们还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一步式聚合工艺,可用于生产不同颜色、不透射线填料(钨/硫酸钡)和不同硬度的高性能TPU粒料。

最基础但也是最关键的血管通路设备被广泛用于患者护理,如血液透析、化疗或慢性病治疗。生产医疗器械部件时需要使用高度可靠的材料,以减少与导管有关的感染风险。泓格生医的TPU具有批次间一致性和出色的可加工性,已被全球客户选择用于生产中心静脉导管(CVC)的部件,如经外周静脉穿刺中心静脉导管(PICC),以及非隧道式和隧道式导管。其他应用包括导丝涂层等。

泓格生医认为,对每一批生产材料进行全面质量检查是确保患者安全的重要第一步。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TPU,以提升治疗体验。

5月14日至17日,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8.1号展馆N44展位,与我们的专业人士会面。

 ###

关于泓格生医

为了满足聚合物行业对TPU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年,泓格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泓格生医,专门开发和生产医用级TPU。该公司的TPU已获得ISO 13485认证,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质量。

泓格生医拥有自己的实验室,主要用于聚合、物理性能分析、机械测试和细胞毒性测试。此外,我们生产的所有TPU都已通过USP VI级认证和/或ISO 10993认证,包括ISO 10993-4血液相容性测试、ISO 10993-5细胞毒性测试、ISO 10993-10刺激性和皮肤过敏测试、ISO 10993-11系统性毒性测试,以及ISO 10993-23刺激性测试。我们的产品系列也符合REACH和RoHS标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bmp.icpdas.com/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